close

CYMERA_20130903_233226[1]

痞客邦的優點是圖片超大張耶,可以看得超清楚,之前用無名的圖片都被壓成好小一張
這樣以後要好好保養惹,不然照片一放大不就細紋痘疤都看光光惹(尖叫)

今天來聊聊揪甘心阿狗幫我設計的版面,大家有花現阿咩我的不是制式圖案嗎??
之前無名管得很緊很難調整,我也不是什麼專業部落客還有經紀公司幫忙接案跟處理版面,所以就制式的用一用開心就好
上周末想說既然要搬家,剛好痞客邦可以讓倫設計自己的版面,當然是簡單版的,再難的阿狗也懶得理我
我先大概弄了一下,但Header的照片一直無法弄得好看
身為資工系出身的阿狗剛好因為大雨出不了門,困在家的結果就是要來幫阿寄弄新網誌
我先選了一張照片,就是目前大家看到的希臘夕陽給她測試,本以為刷刷刷三秒解決,卻發現沒想像中得容易
所以她搞了老半天以後終於調到現在這個狀況就一臉很不爽地離開,我也沒辦法再叫她再做別的Header
我怕她會氣到摔壞我的NB,不過大家應該覺得還ok吧,不是什麼很花俏的版面,就是簡單清爽好讀
所以本來我想放小虎或懷思的大頭照一類的只能跟大家說縮蕊了....
以下並開放大家留言稱讚阿狗的版面做得真好看(快說,不然同樣的版面可能看十年她都不會幫忙改了)

 

CYMERA_20130903_233208[1]  

接下來進入今天的正題蛤~今天的公益拍賣是Hermes的隨身香水兩瓶,分開出價,一瓶400元起跳
一瓶是地中海花園,屬於清新花果香調,利用夾竹桃、佛手柑及柑橘照射出和煦溫暖的陽光,算是滿清爽的中性香
一瓶是尼羅河花園,融合了果香、青草香和木香,前味是有點嗆鼻的葡萄柚香,接著是牡丹的的嬌美,是中性香味
Hermes的香水很合我的意,是非常時尚且帶有貴氣的味道,不太會撞香

 

照舊是捐給教育部儲蓄專戶,網站請點這裡

遊戲規則:
1.請先在本篇下面留言表示你有意願進行這個捐贈活動,先發言者先得,悄悄話不算,同時留下email好方便我聯絡
2.這兩瓶香水的捐款金以單瓶400元起跳(越多越好啦),郵資或包裝費我本人會支付
3.請到教育部設立的學校儲續帳戶網站選取你想幫助的案例,網站在此請點
4.捐完之後請拍給我收據的照片並寄到 aathena_tp@yahoo.com.tw ,我會兩日之內寄出
5.三天之內如果沒有消息就換下一個捧由囉
6.感謝大家的愛心,或如果有有也想捐東西讓我來給大家做公益也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