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30905_011632[1]

話說這周末阿咩我又要去跟阿信來個牛郎牽女之約惹
這段宿世情緣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命中註定呀,大家都知道五月天演唱會的票很難買吧
開賣當天我完全沒有準備要親自去ibon排隊,直接委託給白金秘書還有準備買黃牛票
中午時候捧由打電話來,超火大地說白金秘書根本聽不懂我們要訂什麼所以沒買到
而且網路和ibon機買票大概10分鐘就全當機了,網路上立刻轉賣的黃牛票又貴到嚇屎人
相信音樂宣佈因為當機之故所以下午四點會重新清票然後再賣一次,看來是場硬戰惹

當時我剛好和賴爺(嗯,就是那個神奇賴爺)正在吃中飯聊天,隨口問他一句我買得到票嗎
他一向對於我和阿信的宿世情緣很不以為然,就很冷淡地說買不到啦
我就一邊扒飯一邊撒嬌說不管啦你要想辦法啦,他也很冷淡地扒飯說才不要咧
飯後我們繼續鬼扯,扯到一半他突然叫我出去晃晃,到他指定的地方買特有的零嘴
於是我就和捧由開車出去一路吃一路買,買完賴爺指定的零嘴以後我決定再去吃冰
看看手表當時正好三點五十分,冰店旁邊有間超大家的7-11
往裡面一看竟然ibon機沒有半個人排隊,真是不可思議,我決定賭最後十分鐘所以去排隊
四點一到馬上瘋狂按ibon機,我想買搖滾區最貴的票,狂按個沒完
大概是因為一次要買四張很難連位,五分鐘過去還沒按到我心都要涼了
正在按的當下突然間我接到台北來的電話:「喂,我買到搖滾區第十排的票四張啦!!!」
我整個跳起來,沒想到台北的捧由竟然也跟我一樣奮力不懈,而且還一次四張全買齊,太厲害惹!!
拿零嘴回去給賴爺時順便炫耀:「你說得不準,我買到票惹,我和阿信的緣份不是你能輕易切斷的~」
賴爺笑盈盈地看著我邊吃零嘴,我突然心頭一陣緊:「還是你早就知道我可以買到票?」
他還是繼續笑,既然他不回答,我想這就證明了我和阿信的宿世情緣有多麼強烈惹~~(阿狗:哪來的信心呀)
這讓我這幾天都好煩惱不知道該穿什麼去會情郎耶,你悶縮縮這是不是好值得讓我想破頭的問題...

 

CYMERA_20130905_011756[1]  

這次的禮物是由好心的Jackie捐贈,是很美的Les Nereides白花水晶耳環
阿咩本倫很喜歡這副,很值得收藏,好搭配也很優雅,800元起跳
遊戲規則:
1.請先在本篇下面留言表示你有意願進行這個捐贈活動,先發言者先得,悄悄話不算,同時留下email好方便我聯絡
2.這副耳環的捐款金以800元起跳(越多越好啦),郵資或包裝費我本人會支付
3.請到教育部設立的學校儲續帳戶網站選取你想幫助的案例,網站在此請點
4.捐完之後請拍給我收據的照片並寄到 aathena_tp@yahoo.com.tw ,我會兩日之內寄出
5.三天之內如果沒有消息就換下一個捧由囉
6.感謝大家的愛心,或如果有有也想捐東西讓我來給大家做公益也歡迎

大家有沒有花現我下面墊的圖案是一隻好可愛的羊咩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