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記的產生,要大力感謝我客戶
若沒有他的贊助,我可能沒什麼機會大開眼界

一切回到2007年2月27日的中午,和客戶吃飯時他邀請我到高雄參加尾牙
其實我不太想去,千里迢迢地跑去高雄,下午還一堆鳥事沒做,我已經累得想睡了
可是到下午四點時,客戶說他幫我刷好機票了
要我無論如何要到,哇塞!!!只好趕到101買點可換洗的衣服氣喘噓噓地直奔機場

尾牙會場上到了尾聲相當精彩,鋼管秀正式上場,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鋼管女郎穿著薄紗在舞動
接著位高權重人士被拖上台,脫了衣服褲子,只剩條四角褲跟女郎們一起扭腰擺臀
我內心相當佩服這些人士的大方,拼命在台下鼓掌叫好
尾牙結束後以為可以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睡覺
沒想到熱情的主人帶我們前往另一個,其實才是重點的地方--高雄王朝大酒店

小的很遜,這是我第一次上酒店
進去以後環觀四周,仿似豪華版的錢櫃KTV
酒一瓶瓶地堆在桌上,我的內心已經開始顫抖...."我..我...我不太會喝酒耶..."
其他同行的前輩們已經自行開始玩起猜骰子(這個難!)、唱歌、跳舞等等各式活動
我卻隔隔不入地不知道該怎麼辦

玩猜骰子,憑我的三角貓猜夫跟一杯倒的喝酒功應該無法參與這個團體
唱歌,我不敢開口免得透露出我獨特的俗舞曲品味
跳舞,雖然我很愛學一些白痴的舞步,但沒有辦法在眾多不熟悉的人面前耍白爛
最後,我只好堅守自己的崗位,那就是--吃西瓜

包廂的門一推開, 十幾位穿著短裙年輕貌美的美眉們魚貫進來
我眼睛一亮,哇哇哇,這才是我期待的呀
有的美眉長得很嬌小,可是臉蛋很可愛,穿著高腰的少女娃娃裝
有的美眉長得高佻,穿著超短裙加上高跟鞋,有一雙濃纖合度的美腿
有的美眉臉蛋秀麗,穿著打扮不落俗套,反而流露出學生的氣質
如果不是因為我正坐在酒店包廂裡,在路上看到她們可能不會聯想到她們的工作

在主人的指揮下,美眉們紛紛入坐到男士的身邊
一幅歌舞昇平,酒池肉林的畫面在我眼前展現
(這句話是我隨便亂寫的,其實大家只是唱唱歌跳跳舞而已)
對照起妖嬌的美眉們,玉腿於舞場間穿梭,朱唇輕啟喝下醉人的酒液
只會吃西瓜跟傻笑的我顯得相當不入流

我認真地吃著西瓜,並忍住因為喝酒以及吸入二手煙帶來的頭痛
內心感到份外淒涼,這些美眉這麼年輕貌美
我深深感到自己在人肉市場快要混不下去的辛酸

無怪乎男人喜歡上酒店,連我都想叫一個美眉來陪我說笑談天
有美眉看我怪可憐地坐在那裡,好心地向我敬酒,還端湯奉茶,十分貼心
可是認真地吃西瓜解酒是我當晚唯一能做的事

我想活動進行到尾聲,大家應是賓主盡歡
熱情的主人帶我們繼續前往六合夜市吃宵市,時值半夜二點
離開酒店包廂,聞到新鮮的空氣
我感到肺泡都開心地笑了,也終於解決了枯坐在那和美眉相較露出自身短處的窘境

在六合夜市吃海鮮粥時,不可思議地我又吃完了
我的胃袋如此地容易向食物屈服,難怪我時時要向體重計挑戰
難怪我無法再以迷你裙和年輕美眉一較長短
我仔細瞧瞧同桌的美眉,除了妝濃一點,其實也與一般女子無兩樣
我跟Chris說起:"其實有些美眉真的長得很不賴"
他不屑地撇撇嘴:"還好而已吧,氣質就差很多了"
"不過她們帶出場可不便宜,一晚上是你的四分之一月薪吧 "
男人呀男人,我真是不懂

在回到飯店的路上我突然想到,嘿,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雄過夜耶
除掉煙酒,這真是個愉快的夜晚

向我的客戶、主人、鋼管女郎、酒店美眉、五片西瓜、六合夜市海鮮粥致敬,乾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