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客戶看到我左手無名指戴的戒指
問我是不是結婚了

有鑑於我於兩個月內已被超過五名人士誤認為我是已婚身份
所以要好好地澄清一下

在我20歲的那一年
經歷了人生最慘烈的遭遇之一--不停地失戀
不是只有失戀,是不停地失戀
失戀到我媽媽忍不住同情地帶我去找高人幫忙

高人一出手果然與眾不同
他要求我要戴金戒指,並指定於左手無名指
我提出微弱的抗議:"戴這指很奇怪耶!"
高人白我一眼:"這個戒指要戴到結婚為止"
同時高人要求我戴玉鐲,並去龍山寺過香並祈求菩薩保祐
這便是我左手兩樣在同齡女子身上顯少出現的物品的來源

有沒有效呢?我覺得有
因為我失戀的速度減緩了
其速度大概是從時速200公里降到時速100公里
本人已經感到很滿意

為了增添我配戴的興致
高人告訴我一件事:"告訴你一件事" "嗯"
"不是所有的人都戴得起金銀珠寶的唷~" "喔?"
"你看有錢人才能配戴貴重的飾品,那是因為他們命夠厚可以承擔,普通人亂戴會生病出事咧"
"假如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戴,也確實戴得住,那表示你以後的命夠好"
嘖嘖,非常有道理,非常樂意佩戴

21歲戴到現在其實已經和我融為一體
除了打排球時怕玉鐲碎掉,泡溫泉要把戒指拿掉外
我並不常感到它們的存在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加,產生了新的問題
從大家只是單純地說:"這年頭戴玉鐲的人很少耶"進化成"你是不是結婚了"
以前大概因為年輕還是學生,不太有已經結婚的疑慮
現在雖然還是年輕,但畢竟已工作幾年,有了成熟的風韻
讓人無法輕易辨視出我的未婚身份

沒關係,為了不要一直不停地失戀,還是要繼續戴下去
另外,要謹慎保持體態輕盈,小腹平坦
免得連要解釋說未婚都沒有人相信了....

另外,右手的戒指是我每半年發生一次的"工作辛苦犒賞自己症候群"的產物
亦與風花雪月毫無關係,藉此一併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