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台灣逐漸流行男人女性化的風氣
滿街都是忸怩作態的粉臉男
最精典的莫過於前幾天的一位政要喝醉酒後
尖著嗓子眼帶媚態地說"唉,沒有啦~~~~~~~"
看到這裡我跟我爸忍不住大叫:"神經病,轉台!!!!"
再不轉我好怕他下一句就要說:"奴家不依啦~~~討厭~~"順便再使出蓮花指
這樣我會忍不住把搖控器扔向電視螢幕

究竟是從什麼開始,有點小肌肉的陽光男人已不再流行
我指得不是汗水涔涔滴,頭髮濕答答、皮膚黑黝黝,肌肉還會跳的那種男人
我說的只是最最普及的,有一點肉,但運動的時候肥肉不會抖得很厲害,頭髮會上點髮膠,但不像是要去搞cosplay
臉上也許有點痘痘,但至少沒有塗粉,衣服也許不是啥名牌,至少黑白藍灰正常男人色搭配得乾乾淨淨
講話不尖聲尖氣,該大方的時候大方,遇到女生有困難時挺身而出,幫忙女生時嘴巴不碎碎念
不管做什麼事歡喜做甘願受,有目標有理想有愛心臉皮絕不厚,面帶微笑心向陽光
像這樣的男人好像在我學生時代佔了70%
那年頭男生如果不穿著籃球褲在學校裡晃來晃去,會被誤會整天在家裡繡花
如今這種男人不知道還有沒有剩下20%

是因為我年紀已邁入輕熟女所以與社會脈動脫節了嗎?
這年頭頭髮不分成三區,一區向上抓,一區向後撥,一區隨便倒就無法顯示出自己傲人的茂密的頭髮嗎?
頂這種頭怎麼打球?滿場飄散的髮膠味,必要時候護頭髮比爭球更重要
我一想到這種畫面就覺得很娘
臉塗得粉白是怎樣?耽心臉比女朋友黑晚上她會對不準嘴嗎?
瘦得皮包骨是耽心女裝穿不下嗎?
打開電視粉臉男佔了所有的頻道,更有甚者因為被指太娘而自稱是公主團,偶像都不偶像了
無怪乎走在路上看到年輕男生個個都搖曳生姿,顧盼留連

如果我男友會使蓮花指,二話不說馬上分手
孰可忍孰不可忍也
請上天賜給我一個有男子氣概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