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發生的旅行社把機位搞丟事件
很多朋友都很憤怒,紛紛打來關心我
並要我勇於爭取自己的權利

我這個人兇起來很兇,而且萬萬不願被惡人佔便宜,那我會卯起來硬幹
丟錢是大事,被侮辱是大事中的大事

要不是我已經拿到學校的admission offer
不然他們害我臨時取消跟dean的會面
以我的個性肯定會告他們
再說這些年來我已修身養性許多
凡事以和為貴,我已經打算放了易遊網一馬
但是好樣的,還是讓我火冒三丈

先是說簽證費不能退,因為"你半年內還是可以使用這個簽證呀"
"我也是有幫你找到替代的機票呀,是你自己不去的耶"
奇怪,我如果不是今天要去跟dean碰面,我根本不用去歐洲好不好
害我失信於dean的損失他們賠得起嗎?
更何況我原本連吃帶住連簽證的成本只要45000,現在竟然光機票就要40000
而且只能敲到3/24出發,3/27回台灣,算算在歐洲只呆一天半,這樣算等值嗎???
當初在網上訂的時候,明明就已經是倒數最後一個人,顯示馬上成團
現在跟我說行程要改,提前一天去,並改由德國進巴黎出,
我不相信所有人都可以任意提前一天出發
而"好心"幫我找到價值40000的機票我不接受,是我不識抬舉嗎?
有誰會接受,告訴我,我會每天向他上三柱香膜拜

但是我本著慈悲為懷的心胸就不與他計較了
付就付吧,趕快拿回我的護照再說
但是原訂中途要去荷蘭辦事那兩天加訂的旅館(3/18才訂,3/20跟我說沒機位)
又跟我說取消的費用我要負擔,妳當老娘是凱子嗎??
你機位橋不定,跟我臨時取消,當然害我非得取消原訂的旅館
怎麼會是要我負擔呢??

我的口氣越來越冰,也算他識相,馬上說這個部份他們會吸收
那還差不多,就趕快把錢退一退,然後護照還我吧

等了快一個星期,昨天突然又跟我說
我當初在網上訂行程時有順便加訂了富邦的旅遊平安險(保險很重要低~)
易遊網竟然跟我說,保險費不能退,"因為過了結帳時間"
鄉親呀,這種理由能接受嗎???
我人好端端地在台灣,付什麼旅遊平安險??
又不是每天坐飛機從我家到公司,太過份了吧?

承辦人員竟然還給我梨花帶淚地拜託說我不付的話這樣他得自行負擔
關我屁事!!!!!!!!!!我最痛恨這種裝可憐的招數
越是跟我哭夭哭爸,我越是不爽
而且還扣住我的護照不還,事情至此,真的我不發飆人家當我是病貓!!!

我馬上打去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尋求協助 http://www.travel.org.tw/
而且我已決定不接受支付簽證費的要求,我要全額退,敢給我少一塊錢試看看
今天下班前易遊網不回應我的話,明天我就找消保官以及壹周刊

老娘真的不是你應該欺負的,易遊網!!
搞清楚你的對手是誰?
就是意志過人毅力驚人的陳小咩 !!

ps.本以為跟加州周旋半年已是我個人最後一次搏命演出
但是偏偏有人在我收山後還要逼我出手,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