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人經過多次秘密訪談網羅各方經驗匯集而成,惡毒程度隨編號增加,惡男惡女請務必參考之:

1.我們個性不太合,你喜歡吃麻辣鍋我不喜歡 -->我跟別人尺寸比較合 or 我愛上另一個人了
2.你一切種種都很好,但是我實在配不上你-->我朋友以為我帶鬼出去逛街 or 我愛上另一個人了
3.你變了,給我的感覺跟以前差很多 --> 你應該去整型 or 我愛上另一個人了
4.我還要再當兵一年半,我不能擔誤你-->我在軍中找到真愛了 or 我愛上另一個人了
5.我還年輕,還沒有想定下來的感覺(還不能確定你是否是這輩子的唯一等等等請自行替換)
-->晚上還有三個人要搞 or 我愛上另一個人了
6.我有我的事業要顧,無法同時顧到你 --> 我有好幾個要顧很忙 or 我愛上另一個人了
7.我爸(媽)覺得你太矮(太瘦、屁股太小、脾氣不好、愛花錢等請自行填寫),以後遺傳基因不好
-->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or 我愛上另一個人了
8.我爸媽最近在鬧離婚,我心情很不好 -->叫你麥擱吵了聽不懂唷 or 我愛上另一個人了
9.你太愛我了,我們愛的翹翹板失去平衡,我承受不了 --> 這句話很讚,可作任何延伸

我給第一名的是這句,精典中的精典
10.我的內心有怪物,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做出(說出)這種事

Oh My God!!!
你是Monster看太多優,還心中有怪物咧
不過念在你有創意,臉皮厚到連內心有怪物這種力圖製造個人殘缺之感的話語都使出來
只能給你拍拍手,幫你放煙火,帶你去溜狗,替你削蘋果

不過奉勸聽到這句話的年輕男女也不要太過傷心
人家為了把你甩掉連顏面都不要了
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眼淚擦一擦,快出去風騷風騷認識新的對象,順便慶祝跟瘋子分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