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可怕的生物莫過於歐巴桑了啦
大家有沒有吃過歐巴桑的各式招數,眼花撩亂讓人難以招架

情境一:
早上九點的台北捷運車站,車廂裡滿滿都是苦瓜臉上班族
車門一開,大家魚貫上車,當已經滿到不能滿,車門即將關閉之際,
說時遲那時快,歐巴桑殺出:「再往裡面擠一擠啦,再擠一下午!」
這種有出聲警告的歐巴桑算是有禮貌的,沒出聲的才可怕
也不管車廂裡都要擠出汁了,硬是賣老命推擠
使出手加屁股整個把你往內督,最後門關上時要不你被他擠到人體變形站都站不住
要不就是他的屁股緊緊壓在你肚子上,捲髮湊到你鼻子前,叫你不想聞也難
ㄟㄟ,我不想跟你擠,你讓我下車好不??算我讓你,我想要有點個體距離
我對於你頭髮幾天沒洗跟屁股有幾層肉都不想了解,更加不想感受到你努力付出流下的汗水

情境二:
公車司機:「信義路塞到爆 ,我要換條路,下一站要下車的先在這裡下」
當下沒半個人要下車,等到司機先生一轉過進小路,
「阿~~~~~~~~~~~~~」尖銳的尖叫聲差點震破玻璃
「你這是在幹什麼,你怎麼可以繞路?」「你覺得信義路塞車,我不覺得呀呀呀呀」
「你這樣我要多走很多路耶耶耶」「啊~~~~~~~~~~~~~~~~~~」
每一句話以高八度加破音的聲調大喊,我說大嬸,人家剛剛司機機明明有先講
你假如反對那時候就該提出來,現在在公車上發瘋是怎樣,正在跟我講電話的客戶以為我被綁架了耶
司機繞路是不對,但你實在不用叫到像他殺了你老公一樣的淒厲

情境三:
坐在公車單人座上昏昏欲睡,突然一個熱屁股湊過來
睜眼一瞧,是個堆滿笑意的歐巴桑:「拍謝,修價,吼握賊幾咧」(翻譯:不好意思小姐,讓我坐一下)
我說大嬸,我能說不嗎?我想保持點個體距離,更何況你的屁股都還堵住了我的出路,連讓我讓你座都難
或是突然一個小熱屁股湊過來,睜眼一瞧,是個堆滿笑意的歐巴桑:「拍謝,修價,吼伊賊幾咧」
是個夭壽討厭的臭小孩被歐巴桑硬塞給我,死小孩還蠕動個不停,發生尖叫流出鼻涕跟口水
歐巴桑繼續發功:「共呀,共謝謝阿姨」
真可謂孰可忍孰不可忍,沒有徵得同意就先硬塞猴小孩就算了
連稱謂都用錯,歐巴桑招招見血,我真不是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