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忙到翻過去,每天都在趕場開會
偏偏我卻生了近年來數一數二嚴重的感冒
這次不是夭壽妹妹傳染給我的
是我自己不知道從哪得來的
可見我堅強的身體防禦線已被病毒擊破!!!

先是喉嚨痛到好像燒起來
接到電話都好想去死,真的很想掛掉不要講
趕快看了醫生,醫生說我扁桃腺發炎

沒想到吃了藥以後喉嚨是不痛了
但是開始流大量的鼻涕
我竟然在跟客戶開會的時候
鼻涕因為打咯一起噴出來
真是窘到最高點,心中有小咩呀

客戶體貼地問說是不是因為他抽煙的關係
當然不是,我鼻子塞到根本聞不到煙味,只能靠嘴巴呼吸
每天嘴巴一開一闔的,好似鯰魚

只是流鼻涕倒也就算了
更折磨人的在後面,上周末鼻涕逐漸轉黏稠,愚蠢的我正慶幸病情開始好轉
殊不知命運之神正伸出它那惡劣的手指往我的鼻孔裡塞

因為鼻涕轉為黏稠,所以變得不好擤出來
晚上睡覺時由於躺臥的緣故,鼻涕因地心引力而自然往後流
流也不流得爽快點,就一糰黏在我鼻腔近喉頭處
因為黏所以也嚥不下去,因為黏所以也擤不出來
一糰黏在那,恰好堵住呼吸道
讓我時時喘不過氣,有溺死的感覺

天呀,我不想上社會頭條
「台北某女子於熟睡期間,被感冒分秘物,也就是俗稱的鼻涕塞住呼吸道,窒息而死」
我相信腦殘的記者還會去追問我家人:「請您說說看,女兒被鼻涕溺死的心情如何?」

X的,越想越覺得不能等閒視之,晚上得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