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奴的救世主徐中雄先生紅了眼眶
祈求社會給卡奴們一點溫暖
真他媽的,徐中雄你這個雜碎!!!
你以為你在演親情倫理大悲劇呀!!!!
 
卡奴之所以成為卡奴,一定有他的原因
到底有多少人是真的因為家境窮苦才會去用信用卡借錢的??
卡奴有種就公布自己的消費狀況呀,
假如是因為家裡有三個人得癌症,五個人在讀幼稚園,八個人出車禍
你真的好可憐,我一定會捐錢給你還卡債!!!
這麼可憐的人就不要戴面具呀,像那個高雄揩油爸
人家不是跪一下輕輕鬆鬆地撈到了幾千萬還去美國玩了一年??
台灣怎麼會沒有溫暖 ??溫暖得過火呀,每天都氣溫直逼40度了
想要人家同情就要落點本錢,看是要截掉四肢,鹽酸毀容,毒啞喉嚨還是怎樣的
才能顯示出你真的被追債追得快活不下去了呀
連這點本錢都不出,抹個粉戴名牌眼鏡跟包包,是要叫人家同情啥啦
你看看明星撈錢人家也起碼有職業道德,會去隆乳抽脂整型上電視講自己跟老公用什麼姿勢上床的
學學吧,還有錢訂作專用卡奴T-shirt,上街頭抗議,趕快去賺錢比較實際啦
 
愛演戲的沈小姐,自殺兩次怎麼還死不了
顯然欠缺決心去死,不想還錢就爛命一條,死了一了百了
順便叫你家人把你的名牌精品一起賠葬
你看多好,一舉兩得,既不用還錢,在陰間可以繼續使用你的名牌
好可惜我不知道你的email信箱,不然我一定會寄給你這中肯的建議
一個月薪水兩萬,每個月要還十萬,真的你教教我好不好
我身為月光族每天都在逛街血拼,已經買到手軟覺得家裡快堆不下
到底怎麼樣才可以負債到每個月要繳十萬??
 
------------------------以下為卡奴咩的心聲--------------------
我也好想每天換不同的Chanel,GUCCI,PRADA的太陽眼鏡
沒辦法,抗議時怕會曬太陽咩,我皮膚嬌嫩呀
輪流帶Celine,LV或是Balenciaga的包包
因為抗議完還要去血拼,要帶包包去裝新戰利品
腳上一定要穿Jimmy Choo和Ferragamo的鞋子
因為上電視哭訴要注意儀態跟妝扮,站那麼久我怕腳酸
對了,我等等就去叫計程車載我去立法院
我這麼尊貴怎麼能坐公車還是捷運,那是庶民的交通工具!!!
-------------------------------------------------------------
 
假如可以過這種日子,大家都來做卡奴唄
相約立法院見,一定要投給徐中雄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