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公司今年七月將從"偽外資"正式轉為"純外資"
老外從今年年初開始已經逼退事務所的多位合夥人
強迫其他合夥人降級為員工,簽下賣身契,不簽者立刻Fire
解散原有董事會,原來的48名合夥董事只留下4個,其他4個都由國外派來
老外整肅手法之激烈,大概創下四大之最

不過這沒有什麼,就是換個老外老板,然後假裝從此改頭換面,老鴇變處女
對於我這種本來就是受薪階級的沒有太大差異,看,變外資又不調薪,裝什麼處女呀!!!
但是老外的手法不僅於此,眼見合併之日將到來
新老板今天來到台灣,要求稅務部全員到齊,聽取新企業新部門新展望,
簡單說叫"他媽的下馬威"

幾個歪狗人連中文都不會講,從頭到尾簡報都在耍英文
真不知道要怎麼做台灣人生意,反正他們也不管,他們只管看業績
他要講什麼宣示什麼都是他家的事,反正我明年拍拍屁股就要去讀書了
可是看到簡報內容讓我一肚子火,好好好,先從亞太地區講起是ok啦
為什麼講到針對台灣部份的時候,簡報內容竟然換成"China Sub Area"

What a Fucking China Sub Area!!!!!!!!!!!!!
你確定你講的話有經過大腦思考嗎??
踩在台灣人的辦公室裡,要來做台灣人的生意
然後你的標題下"China Sub Area"????????????
好歹也寫個"Taiwan Area",你是連T A I W A N拼都不會拼呀??
完全就是個藐視輕佻的作為!!!!!!!!!

看幾個死老外在台上耍猴戲,用自以為幽默的語氣表演呆伯特
已經夠讓人家想丟雞蛋了,老娘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知不知道我還有一堆事要做呀
媽的,浪費我時間聽什麼屁新展望,靠,搞傳直銷大會呀
「許你一個全新的人生!」光聽這個Slogan就整個弱掉,要自high回你美國老家爽吧

忍不住再罵一聲幹(糟糕,最近網誌內容都恨意十足...)
把台灣矮化成China sub area,對台灣欠缺最基本的尊重,你還想在這邊撈錢????
老娘明天起就開始把所有資料都惡搞,把客戶都介紹到別家事務所,讓你倒!!!

What a Fucking China Sub A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