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咩要了破除分類不精的毛病
這篇文章在寫之前我在"娛樂"與"嗜好"間徘徊許久
最後終於決定歸類在"娛樂"之類
因為我想這才維持不到一個星期,無法看出來到底會持續多久
似乎還構不上成為"嗜好"的條件
大家瞧瞧,陳小咩是不是以相當嚴苛的標準在揀視自己呀

一個月前我在某瘦高女(應她要求幫她馬賽克)陪同下一起去種睫毛
起因是因為我每次看她垂著睫毛講著娃娃音的模樣真是超級花枝亂顫,看得我好生羨慕
因為陳小咩雖然各種器具備齊,舉凡燙睫毛器,睫毛夾,各式睫毛膏,卸眼唇液等等
但由於化妝技巧欠佳,向來無法將睫毛塗成雜誌樣式款,且又懶得用棉花棒一根一根卸
種睫毛不啻是解除這一切痛苦根源的好方法
興沖沖地跑去,大嬸技術很不錯,相當自然,也翹得有夠假,讓我忍不住想把所有睫毛用品丟掉
路人甲說種了睫毛後陳小咩講話不自覺地散發出慵懶的氣質,聽到真是一整個爽
可是種睫毛後的維持真是讓懶人咩更加頭痛
平常愛用的卸妝乳得改成卸妝水,遇到眼周附近還要避開避免拉扯
眼影眼線一類的不太能使用,因為卸這些東西的過程可能使睫毛膠融掉,當然也不能揉眼睛
另外假睫毛的觸感畢竟跟真睫毛不一 樣,有時候不小心被硬硬的假睫毛刺到

我種了才兩三天就亂七八糟了,以為是我自己保養不好,再回去找大嬸求救,
大嬸說了一句震撼我心的話:「因為你真睫毛長太快,所以把假睫毛頂亂了」
喔買尬,這是怎樣,為何陳小咩的愛美之路要走得如此崎嶇呢?
講給Tiffany聽,換來她的嘲笑:「第一次聽到這種毛病,你的毛髮問題還真多....」

假睫毛一陣子後不僅亂,且因為黏在真睫毛上,會使真睫毛紛紛掉落
我實在受不了看著真睫毛如櫻花瓣掉落的淒涼,只好重拾原有的傢伙
好在陳小咩最近獲得一個月光寶盒,一打開睫毛就會獲得生命力般抖動如孔雀尾巴
不暈染,保纖長,恩,這是我幫它想的廣告詞
真的一整個好用呀,我終於找到我的恩物了....
雖然它不會付我廣告費,但我還是要衷心推鑑給大家--Kiss Me的"極長"

現在陳小咩正在等待飽受假睫毛摧殘過後的真睫毛回復原有的模樣
但我相信有極長陪伴我,我一定可以浴火重生的!!

ps.今天有人叫我"正咩",聽起來一整個順心
我決定繼續延用這個響徹雲宵的名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