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暱稱正式訂為"好正咩"
而且我打算使用這個極度自嗨的暱稱一陣子到我爽為止
現在要解釋這個暱稱的由來

陳小咩性好在做完事之後跟別人討稱讚,
假如對方不稱讚的話也沒關係,我會自己稱讚自己然後要求對方附和
舉凡:我是個好孩子、我是好小咩一類的常常掛在嘴巴自我滿足
前天我一邊揮汗規劃日本行程,一邊不忘跟陳小狗稱讚自己
大家可回溯前天的網誌內容,我於那天宣布"正咩"為我的新暱稱
所以自然很順地接上平常的老話
「我真是個"好"正咩呀~~~」
一講完身心受到極大的震撼,這個暱稱真是太太太太太棒了
超級完美的雙關語,一方面表現出陳小咩的乖巧,一方面又再次加強了"正"這個字
受不了了,這麼好的暱稱我馬上改在msn顯示上

一會兒陳小狗丟來非常不屑的訊息:
"你的暱稱好不要臉"
"其實好蠢咩也滿順的"
對不起,陳小咩百毒不侵,聽到罵人的話自動過濾
繼續以高昂的情緒,使用這超級自嗨的暱稱行騙天下~~

明天是今年度第三次東京行,陳小咩感到無限地羞愧但又非常期待
請大家祝福我在outlet殺出一條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