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沒看錯,陳小咩正在做"2007年年度計劃"
雖然今年度已經只剩下三個月
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任何計劃只要能盡力執行都不嫌晚

以下是我的2007年年度計劃內容:
1.減肥--有鑑於我體重直直起,屁股肉重重垂,我決定
 A.加入健身房開始苦行僧運動,重拾身體曲線
 大家都不知道陳小咩一整個很喜歡在健身房運動,從我的外表都看不出來
 以前健身房的日子有多充實呀,先二十分鐘快步走熱身,接著二十分鐘划步、二十分鐘腳踏車
 接著六十下仰臥起坐,二百下Stepper,還有練大腿內側肌肉,然後打完收工
 無須同伴,無須隨身聽,被形容是苦行僧運動法,我決定再來過這樣密集的健身生活
 B.食量減1/3,降低脂肪囤積
 上班之後,肥肉因為一直坐著而日益堆積,算一算身為中階主管的陳小咩體重跟職級成正比
 每一個職等約值一公斤,可說是完全不辜負公司的栽培
 前兩個月在食量刻意縮小之下確實有瘦了一些,但這個月在日本真是暴飲暴食到一個地步
 每去一趟日本就覺得肚皮又鬆一些,我怕我快看不到腳趾了,要少吃少吃少吃~~~~

2.密集美白修護之旅--這一些日子經常進出日本,被曬得膚色略為變深,我決定投入跟紫外線對抗的戰爭,
 A.不計成本大量塗抹美白精華,讓全身可以白泡泡幼咪咪,深色的肥肉看起來不太可口
 陳小咩發現一白遮三醜是句實話,男生一看到皮膚白的女生會自動加三分,不,三十分
 所以我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好正咩"的稱號??我一定要奮戰到底
 B.被Albion黑心商品以及維生素沙漠日本所摧殘過的臉,已經讓小咩都不想照鏡子了
 只好努力從已經破洞的口袋裡掏出所剩不多的錢,委由專業人士做臉
 希望可以得到光滑細緻的皮膚,最好沒有毛孔沒有痘疤可用"光可鑑人"形容

3.挽救粗糙手腳大作戰--陳小咩的手很乾,總是摸起來粗粗的,雖然已經卯起來塗護手霜,但感覺還是不夠
 身為好正咩怎麼可以有一點不完美呢???我一定要將我的粗手消滅!!

4.招搖撞騙美國會計師證照考試-- 理論上這是最重要的,因為只又這項不是skin-deep的
 但陳小咩深知,沒有臉蛋就吸引不到男人,更遑論讓男人想要了解內在的美好
 所以排來排去,這個還是落到最後面,沒辦法,這就是現實

呼~真是辛苦,終於把2007年年度計劃寫完了
從明天起陳小咩就要開始努力完成它,請大家為我拍拍手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