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小咩跟陳小狗以及她的閃光一起去南西人擠人
因為陳小咩尚未從日本刷爆卡的震憾中回過神
再加上昨晚唱 KTV唱得過high,還有胃痛讓我九點自然醒之一整個沒睡飽
我整個人超無神地在南西裡陪兩位礙眼情侶買牛仔褲

陳小狗閃光買牛仔褲不好好買,超不專心
突然瞥了倚靠在架上的陳小咩,說了一句讓我痛徹心扉的話--
"你的腳為什麼比阿狗的黑呀???"

我定睛一瞧,發現還真的是比她黑上一到二個色號,喔買尬
陳小狗是個懶得塗防曬,每天只求起床後十分鐘內可以出門趕去上班的科技新貴
陳小咩是個每天起床後花一個小時打理全身,深怕一點不對會壞一天心情的OL
沒想到我的腳卻還是淪落到比她黑的地步

沒錯,我承認我這個暑假是很疏於美白工作,
那是因為陳小咩覺得享受夏天的陽光以及皮膚白皙之間應該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
總是想夏天黑一點沒關係,冬天自然就會白回來啦

回想上次跟厚均孟嫻大易一起去京都玩,因為有趣把大家的腳湊一起拍照,
沒想到我的臉不是其中最黑的,但腳卻是所有人當中最黑的
這真是大大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陳小咩推想這是因為我喜歡穿裙子,不論四季都以裙子為穿著優先選擇
冬天的時候因為不冷,所以就疏於塗抹防晒
夏天的時候因為懶惰,所以就疏於補抹防晒
長久下來,竟然搞得整隻腳比終年穿長褲的人還要黑上一大截

幾個月前的傷痛我已忘卻,今日卻又再被傷口上撒鹽
讓陳小咩一整個很不爽
決定卯起來把所有美白精華都往腳倒,照三餐用雪肌精泡腳,
不成為全身雪白,就太愧對我"小咩"暱稱所代表的雪白綿羊形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