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咩上次在星國吃螃蟹吃到胃酸逆流
休息一周後不藥而癒又開始不吃死活地大吃特吃
本來還被孟嫻稱讚說看我吃辣的樣子就知道我一整個康復了
誰知道去完快樂溫馨的黑部立山之旅後
我的胃開始帶著強大的POWER絕地大反攻是也

話說上星期四一大早,也就是前一晚深夜才凱旋返抵國門的隔天
我竟然被一陣劇痛弄醒,我肋骨中間那個地方痛到一個不行
感覺很像是超嚴重的胃脹氣,一團硬硬的東西梗在那裡
我只好一直強迫自己打咯,看能不能把氣吐掉後再次沉入夢鄉
可是無論陳小咩怎麼努力,就是無法排除那種不適感
只好悻悻然起床準備上班

我本以為這只是暫時的情形,中午仍然嘴饞地吃了三顧茅廬麻辣燙
晚上回家吃麻油雞麵線,硬硬的一團東西仍然不上不下
星期五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養生麵線時也還有說有笑,雖然不太舒服
晚上大家殺去錢櫃準備吃油膩膩好吃的牛肉麵
陳小咩開心地夾起蔬菜,一口吞下去
"喔買尬,我是處在貪食地獄嗎?"

據"目蓮救母"裡形容,貪食地獄裡的鬼喉嚨都細得跟針一樣
好不容易吞下去的食物會變成火一樣灼燒胃部
嗯,我想,依這個描述,我真的是在貪食地獄

那一團青菜當場燙得我的胃部滋滋作響,彷彿一張嘴黑煙就會冒出來
當然以上形容完全出自我的想像,不過當場陳小咩的臉應該馬上變鐵青吧
只吃那一口我就推給同事吃了,一點都不符合我豪邁大口吃的作風

接下來的周末事態沒有好轉
我還是只能小口小口地吃東西,而且因為不堪疼痛每天的食量減為三分之一
熱得不能吃,會燙傷我整個腹部
冰得不能吃,還是會燙傷我整個腹部
陳小咩人生一大樂趣--暴飲暴食突然之間被剝奪了!!

陳小狗要我回想起過去是否有浪費食物的惡習導致現世報?
神阿,我過去的確常常把媽媽帶的便當倒掉
但自我上大學以後,我就全心奉獻給食物了呀
不浪費不少吃,每隔三小時吃一次,睡前怕血糖太低吃一次,怕小吃店倒掉一次吃兩碗
為什麼還要把我發派到貪食地獄呢??我要求平反!!!上訴!!!抗議!!!

一個胃痛打亂我所有逛街、讀書、閒晃計劃
我今晚要趕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