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讀下來,大家都知道陳小咩一直很不想換話題
也就是我一直執著於傳達這個訊息---我瘦了...

前天跟厚均大易林玫吃brunch
厚均掏出拍立得,說是要幫我留下"有下巴"的相片
現在這張有下巴的清瘦照正貼在我的辦公桌前好讓我時時警惕

由陳小咩全身都瘦了一圈,是低,包括該瘦的不該瘦的都有
現在面臨一個問題--許多褲子裙子都顯得腰圍太鬆垮了
這真是個甜蜜的負荷呀
一方面明明心裡爽到一個不行,
另一方面又要煩惱到底該拿去改腰圍呢,還是趁周年慶再重新買過呢?
這真是讓人難以選擇

話說陳小咩這次在新光三越一不小心手滑了換到X000元的禮券(媽媽說要財不露白)
新光三越真是好討厭,幹麻沒有設LV專櫃
不然我就可以拿禮券去買朝思暮想的Speedy
害我現在還要陷入長考,是不是要去換成101還是微風的禮券
唉,為什麼老天總要給我這麼多人生的難題呢??

只能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誰叫我是被陳水扁指定坐在推動台灣經濟再起飛的指定席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