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何金銀說: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
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
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

為了貫徹我的偶像的教誨,陳小咩總是將日行一善銘記在心
今天跟馬克在台北車站閒晃時剛好看到一位盲人朋友正在用導盲杖四處探索
車站裡熙來攘往沒人搭理他,本來也要跟他擦肩而過了
但何金銀的話突然在耳邊響起,所以我忍不住雞婆地問他要去哪裡
一問之下發現他要去台鐵大廳,喔買尬我們正在地下二樓複雜的捷運車站
等他摸到出口再爬到台鐵大廳應該是兩小時以後了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於是我們就自告奮勇地帶他去買票
買完票後再送他去坐公車,完成日行一善的義舉

送完他之後爬到二樓微風新開的美食廣場
買了一個beard papa的奶茶泡芙來吃
陳小咩只能說做完善事之後吃的東西滋味都特別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