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最熱門的話題不外乎以這首歌代表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冠希冠希"

陳小咩當然不落人後地觀賞了奇珍異獸照並為之嘖嘖稱奇
可是最讓我注意的並不是那引人入勝的動作或高潮迭起的劇情
而是讓每位女主角甘願付出的定情物--Cartier Love手鐲
這只手鍊的最大特色在--要用特定的螺絲才能將手鐲鎖上
而每一只手鐲的螺絲都不一樣,都是獨一無二
象徵著戀人之間的愛情是獨佔的是唯一的

是低,陳小咩講的當然是手鐲呀
話說我迷戀這只手鍊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常常到101專櫃遠遠地欣賞一番
但是它的價格真的會叫人抓狂
這幾年漲幅更是叫人髮指
我從七八萬問到九萬到今天據說是已經成為十三萬
在冠希兄鬧出事後更是堂而皇之登上Cartier廣告大出風頭呢
我看不久後又要調漲了,誰買得起??
真他X的,窮人就不用Love嗎?窮人就沒有Love嗎?
以前陳小咩還指望結婚時可以收到一只,免鑽戒,就以Love代替
鑰匙再由老公掛在脖子上,象徵只有他能收到我的愛只有他能開啟我的心門
多麼浪漫多麼感人多麼有意義
靠!誰知道陳小咩交男朋友的速度遠遠跟不上Love上漲的速度
等到我結婚怕是一只20萬咧

早知道會被冠希兄搞成這樣滿城風雨
就應該早買早開心,買了準備送鑰匙給心愛的男人也好
真是慢了一步,差之千里呀~~

(廢話,陳小咩的慢一步當然指的不是沒跟冠希兄拍照,有誰想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