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陳小咩飽受明星臉之苦
尤其年紀越大這種困擾越深
不知道是因為人變大了以後會變虛偽
還是人變大了以後眼睛會變瞎

小的時候被說長得像的明星說起來都叫陳小咩傷心
舉凡林志穎、陳曉東、我表哥一流的,個個都是男的
某位毒舌同學的評論是:「因為只有你可以笑得像他們一樣白痴」
真的,其實除了陽光般的笑容以外我沒有任何像他們的地方
陳小咩也許沒有前凸後翹得很明顯,但我真的是女的

年紀大了以後,像的明星開始往女人帶偏移,這是件好事
而且頻率很升高的傾向,大概每認識五個人裡有三個會忍不住跟我說:
"有人跟你說你長得很像XXX嗎?" "你的臉很像XXX耶"

以下簡單列舉實例數則
"你的感覺跟徐懷鈺好像唷,連身材都像" 雖然她是平民天后,但重點是在我沒有胸部嗎?
"你真的長得好像梁詠琪唷,好有氣質" 想當年梁詠琪是玉女天后掌門人耶,我該說與有榮焉嗎?
"你的側面有像到劉若英,都是笑起來很溫柔" 她是正港外省人,我是道地台灣人,血緣有點差距
"你好像愛的女主角江祖平唷~~眼睛簡直一模一樣" 她長得很不錯,但我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像到
由這些實例中可以發現稱讚者很喜歡加重在陳小咩的氣質過人,而且隨著陳小咩的身材發育
我被形容得也從無胸部的玉女明星,進入富女人味的氣質女星範圍內,不管像不像總是個好事

以下進入瘋狂區
"你的氣質好像年輕時的林青霞~" 喂喂,我想你真的是在拍馬屁,我可不想要有醜老公跟婚變
"你長的好像周美青,以後一定可以嫁給像馬英九一樣帥的老公" 幹!!我堅決不接受這種侮辱!!!

目前投票數最高,也就是民意支持度最高的女明星為目前三立副總"蘇麗媚"
據傳聞她當年是風靡萬千少男的軍中情人,舉凡三十幾歲的男生好像都很懷念她
看到陳小咩總是忍不住要說:"你真的很像她,還是以前的女明星比較雋永耐看"
可惜我完全找不到她年輕時的照片,無法想像她當年的模樣,不過她現在也還是滿好看的
要是陳小咩到四十歲的時候還能保養得這樣好,事業有她一半成功,也是開心的事啦



其實陳小咩誰也不像,誰也不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