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tokyo-ol/article?mid=4021
看到這篇網誌真的覺得很好笑
之前看韓國人拍的"我的B型男友"已經覺得很誇張了
沒想到不只韓國人,連日本人都討厭B型人

是低,陳小咩是不折不扣的B型人
我型我素???可能有一點吧,但我覺得只是比較能夠忍受他人眼光而已
固執?可能也有一點吧,但我覺得只是喜歡照自己習慣的方式做事而已
但我不會把壽司上所有的料都吃光再給朋友吃
也不會把所有的錢都花在買車跟所謂的理想,然後住在三溫暖裡(以上參照我的B型男友)

網誌裡提到的有幾點B型特徵陳小咩都可以大叫Bingo,舉凡
1.最裡有毒,但心是玻璃做的
2.很喜歡和自己一樣是B型的人(因為B型的人不多呀)
3.睡覺時很害怕腳露在被子外面,總是擔心被誰抓走似的(這個真是精典!竟然跟B型有關,我絕不露腳的)
4.和哪個誰一起走路時會突然想玩起躲貓貓(不只躲貓貓,任何給人驚喜的事我都很愛)
5.最貼切的是這個~~
「B型的人一旦戀愛就會變的像Stalker,對方碰過的東西,會變成自己的護身符,
和對方交談過的次數會確實記在筆記本裏,然後偷偷收藏和那個人相關的任何物品。」

陳小咩舉手承認,我真的會收集跟對方任何有關的資料,跟個偷窺狂一樣
絕不讓對方知道自己愛他愛到覺得所有跟他相關的事都是美好‧表面上一定要很鎮定很若無其事
然後把對方喝過的杯子走過的路坐過的椅子用過的皮夾穿過的衣服全部記下來 ,能買的全買下來
甚至和他一起去過的餐廳和他擁抱過時穿的衣服他稱讚過的口紅顏色睡在一起的呼吸頻率通通保留下來
這真的是很可怕的我行我素跟固執吧??我猜

這樣說起來,被B型人愛很幸福唷~~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