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沒有更新網誌,忠實讀者都焦急地一直詢問小咩的近況
最近因為忙於讀書努力,深刻感受到少壯不努力的悲哀
所以整個人心情很不佳,無法提起勁來取悅大家

上周陳小咩一個人飛去了碧海藍天的關島(翻譯:無聊到爆)
但我是去辦正事的,連條阿媽泳衣都沒帶
飛機是凌晨十二點出發的,我從沒有這麼痛恨飛機上廣播這麼多
突然想到村上春樹寫的某一篇關於機上廣播多到沒有一刻清閒的文章
我非常能夠體會他想怒吼大叫安靜點的心情
明明很想睡,但睡不著,還很不爭氣地肚子餓了只好起來吃餐點
飛到關島是清晨六點,時差是兩小時(翻譯:台灣是他媽的四點,正好睡的時候)
勉強打起精神掛了花圈自己拍了兩張,以示有到過關島
可是臉腫得不像話,拍起來醜到一個極致,
可是沒關係,一個人的旅行的好處就是不在乎形象
我看到同行的美眉們個個戴假睫毛畫妝換上短褲,男朋友在旁邊握小手摸大腿
這種接近蜜月的行程怎麼可以鬆懈!!!

到了旅館陳小咩精神已接近昏迷,
要求early check-in以後進了房間只拍了浴室一張後倒頭就睡
一睡睡了個六小時醒不來,好不容易強打精神起床準備吃午餐,
陳小咩可是花了大錢美白的,不能將所有努力毀於一旦
於是我穿上長袖長褲,戴上太陽眼鏡,還撐起陽傘
整條街上只有我一個人穿著打扮極不入流,相當不符合關島的熱帶海洋度假風
走了二十公尺,我就熱到想吐血了,
隨便轉進一家pizza店就吃了起來還順便打包回去當晚餐
我想這幾天我可能不會再出房門一步了

時差是很討厭的東西,平常陳小咩在台灣都一兩點才睡
到了關島就是三四點,可是我早上九點半就得起床,數羊也沒用,累到一個不行
又怕睡過頭,每一個小時我就醒過來一次,睡得很差
隔天考試考得我信心全失,外加考到一半還想睡覺,真是禍不單行
回到旅館決定努力拼下一科,去便利商店買了泡麵決定挑燈夜戰臥薪嘗膽
半夜十二點開始模擬考題,寫到二點累了準備就寢,信心滿滿地對起答案
不對還好一對發現再也睡不著,答對率竟然只有一半,這一晚我睜眼直到六點才昏過去
九點半不到又醒了過來,抱著荊軻刺秦的壯烈胸懷上戰場

考完試後整個人接近虛脫,但陳小咩想到底也是來了關島總是要當個觀光客
所以央求導遊帶我去市區逛逛,我想看到血拼的地方應該可以提振我的精神
很不幸陳小咩精神實在太差了,連到了DFS眼睛都睜不開
本來還夢想要坐公車自己去旅遊景點觀光,結果我連吃午餐的力氣都沒有
跳上免費巴士只想趕回旅館睡覺,眼見每個人都打扮時髦要不就休閒風要不就是性感風
只有陳小咩一個人走採蚵阿媽風,渾身邋遢還包頭包腳氣色不佳

回到旅館想說先把網路接起來,小咩不可一日無網路不然手腳會抽搐
誰知道網路接不起打電話叫客服來幫忙,此時陳小咩已把棉被拉開四肢具睡覺預備位置
只等客服一修好網路就要呼呼大睡,美國人效率真驚人,一等等了一個多小時客服才姍姍來遲
修個網路再搞了一個小時,還睡什麼午覺,都要吃晚餐了

回台灣的飛機是六點起飛,所以五點得到機場(翻譯:台灣又是他媽的三點,正好睡的時候)
最後一個晚上又沒得睡,累個半死,
到了機場過海關檢查,機車的黑女人說我昂貴的Jurlique的護手霜超過上限得丟棄
看!!!!那條很貴耶!!!!很貴耶!!!你知不知道????
事情發展至此,我如果沒有在機場免稅店買任何東西洩憤我就是小狗!!!

逛了一圈,關島果真是個樸實的地方,只看上一個Burberry包
但一思及我每天晚上都被鬼拉腳(翻譯:窮到快要被鬼抓走)只好忍住了
只亂買了一罐香水就像小狗灑尿似的表示我陳小咩到此一遊

如果不是為了辦正事 ,我不會再想踏上關島了
回到家給陳小狗看照片,她批評我為何如此愛自拍
一聽整個火起來,哇靠,我一個人去,是要拍到什麼別人呀
拍得到別人才嚇人吧??我又不是故意愛自拍的,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這就是超級無聊的關島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