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陳小咩沒有發現原來我有這個稍微和大家不大一樣的嗜好
直到去年和幾個好友去京都玩,才赫然發現小咩性好包裝已近成癖的地步

所謂包裝癖就是喜歡將類似或相似的東西裝在一起,
而且絕對不是用隨便的袋子盒子裝起來就可以,一定要用專用的指定的精選的袋子跟盒子,
也就是說陳小咩非常愛買這種分門別類的工具,每次買的時候又要兼顧夠甜美夠花俏夠實用
相信講到這裡大家都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小咩和好友同遊京都時,剛好遇到超可愛的Lisa & Gaspard繪本展
不可免俗地大家就在周邊周品區血拼起來,其中有一個超可愛的Panalope無尾熊軟綿綿袋
大家都非常地愛,可是已經買得滿手了,一定要想一個很好的理由才能買完讓自己覺得不是敗家女
對陳小咩來說,這完全不是問題呀,馬上就想到拿這個袋子在旅行時裝內褲
所有人聽完都瞪大眼睛:「怎麼你內褲還有專用的袋子裝嗎?不是用塑膠袋裝一裝就算了嗎?」
陳小咩聽完大家的疑問也一整個嚇到,怎麼大家的內褲沒有專用的袋子嗎?
我還有內衣專用的袋子,身體乳液專用的袋子,襪子裝用的袋子,保養品專用的袋子,化妝品專用的袋子
打開行李箱,是一個一個分門別類的袋子,這樣不是一件很清爽的事嗎?
當陳小咩提出這個論調,竟被所有人攻擊:「屁啦,明明你就是愛買就愛找藉口吧」
不不不不是呀,我在家裡的東西也特愛分類,然後用各式各樣的容器跟袋子裝著,
我真的是一個愛乾淨愛有條有理的好孩子小咩呀

最後這個袋子大家都各買了一個,也各自發展出各自的用途
寫下這篇只是想為自己愛買袋子的行為做個很薄弱的解釋
ps.其實陳小咩已經有很多個内褲專用袋,還有各式專用袋
因為買之前一定要想出一個理由才能買,而有時候忘了我已經有好幾個專用袋了
好在我有創意夠噱頭,永遠不缺好理由(還押韻耶)
我已經想好下一波理由為"日本旅行內褲專用袋"(差不多裝四條的份量)跟"巴里島內褲裝用袋"(差不多裝三條)
還有"出差內褲專用袋"(袋子的顏色要夠專業才行)和"蜜月旅行內褲裝用袋"(............理由羞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