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紀念日 作詞:姚若龍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從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得更遠 要過得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
我很久很久沒有透過寫東西來紓發自己的感覺了
我以為我已經夠堅強,夠成熟,等到寫下來的剎那才知道我只是自我欺騙
這些年來的武裝防衛透過書寫而全部瓦解
邊寫邊哭的過程裡,淚水洗淨了斑駁的舊傷
讓我看清楚這些年來我竟然活得這麼壓抑這麼苦悶

寫下來以後讓自己知道,我不再虧欠自己
當我以後想起來時,我的內心也不再被沉澱澱的哀傷壓著

突然發現這首歌詞是為我今日心情而寫
紀念我終於拿出勇氣對你我誠實的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