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我曾經有過人生的最低潮
對於自己還有一切都很懷疑也很悲觀
覺得自己沒有愛人與被愛的資格

可是話雖然這樣說,情感上仍然有需求
我想我唯一能夠負擔的且會公平地愛我的就是寵物了吧
所以我迫切地想認養一隻黑貓

聽說黑貓是很不受歡迎的,因為被視為不吉利的象徵
可是我想,即使是像我這樣的人,也可以為什麼對象帶來幸福吧
而即使是一隻不祥的黑貓,也應該擁有被別人疼愛的權利呀
黑貓與我,使我感到是絕妙的組合,在某些心靈層面上有說不出的共通點

已經看得差不多了,一直在問朋友該怎麼養,也準備要去抱了
媽媽好像洞穿我的企圖,警告我千萬不要去認養,否則她會把貓送走
為了不要對不起那隻無緣的黑貓,最後我只好作罷
說到底,黑貓和我還是不能擁有幸福的權利

這是關於我的,悲傷的黑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