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了口 詞: 徐若瑄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妳過的好不好
整個畫面是妳 想妳想的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想的都會笑

沒有妳在 我有多難熬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沒有妳煩 我有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妳也逗妳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一直到老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
開不了口的
和著水吞下
滿腹灼燒後
化為輕輕的 一個屁

沒有人想 聽 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