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咩也算是對塔羅牌有一咪咪的研究,占卜自娛娛人是ok的
依照過往經驗,還算是有些準度,太高深的解釋我還是沒有辦法,
塔羅牌真的是神秘有趣到不行,厲害的卜師真的不一樣,以下這個測驗我個人就覺得很準

題目:你到底在害怕什麼?現在就讓我們來找到那個「令人害怕」的點,然後將它跨越吧!

可以在心中想好目前讓你感到害怕去實行的一件事情,不過不用想也沒關係
然後就憑直覺從下面四組號碼選出一組有感覺的號碼囉~

◎7+24   ◎11+37   ◎6+5   ◎4+42

選擇第一組◎7+24  聖杯七

「你害怕,你的期望總是落空」

你是深深的受到「爬得越高,摔得越重」此種概念影響著,
你期望事情變好,期望能夠得到些什麼,
你期望的事情好多好多,卻並沒有因為期望的增加而相信這些事情,
也因此好難去實踐你的期望,因為你害怕,你的期望總是落空。

要時常告訴自己:「我擁有讓我不斷向前的力量,來自我所持續相信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要有勇氣,為你所相信的事情挺身而出;
你要有勇氣,義無反顧地力挺你所相信的事物。
要試著運用這樣的勇氣,去全然地相信自己的期望,你要真的相信,你可以。

選擇第二組◎11+37  反向權杖侍衛

「你害怕,好事情輪不到你」

這樣的情形可能已經稍微超出害怕的範疇。
你與會選其他選項的人不一樣,事實上你並不害怕,
你並不怕期望落空、你不怕被反駁、你不怕自己能力不足,這些東西你都不算真的害怕過。
你只是真的相信了「好的事情不會降臨在你的身上」的這個事情,
所以你猶豫、你停頓、你改變主意,甚至是放空、沒有動力。

要時常告訴自己:「我跟隨著愛的指引,傾聽內心力量的聲響,我的生命將因此放大」
先聽聽自己怎麼想吧,排除掉那些「會不會」的問題,
將注意力放回「你要不要」的焦點之上,
重新回到一個全力以赴為自己爭取所要事物的生命體。
你從不會少什麼,你只會有多的機會,只要你要它。

選擇第三組◎6+5  反向權杖六

「你害怕,你跟所有人都不一樣」

你害怕自己跟所有人都不一樣,
因此,你害怕被質疑、被提問、被否決,甚至是沒人支持、沒人懂。
再多的委屈你也就這樣承受下來了,因為你真的害怕。

要時常告訴自己:「我的一生就是一場神聖的學習,無止盡的學,這將使我成為一道光,神聖的光。」
教學相長或許就這樣的道理。你要常保持開放的心,不斷學習接受新的觀點,
然後再將更新的觀點教導被其他人,然後再接受更新更新的想法。
能量將會在這樣的迴圈之中不斷累積,這樣的能量將會使你不再與別人不同,
而是使別人與你不同,甚至是期望與你相同。
試著每次都勇敢一些,你就更能每次都成長一些。

選擇第四組◎4+42  反向錢幣四

「你害怕,你的能力無法承擔」

承擔事情是需要一些能力的,我相信你會認同這樣的想法,
但是總是因為如此,在承擔還未開始之前,你就提前相信自己是沒有能力勝任的,
你害怕在承擔之後接踵而來的不只是失敗,還有更多的失去。這讓你害怕。

要時常告訴自己:「我將把收集到的愛與勇氣,凝聚成最小的點,因為那是生命最完美的大小。」
簡單來說,能力並無真正的大小,掌握住如支點般的最初熱忱與態度,你就能有無限大的力量。
生命就是這樣,在不斷的學習中,持續的將自己所學與所知壓縮成為最適當的大小。
如果可以,讓我們回到最初那一點,因為只有點擁有向外的無限空間,那是永遠的、最完美的。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zumigo/5399253
--------------------------------------------------------------------
陳小咩選了第二組,真的是準到不行
我已經好一陣子喪失對一切的信心,覺得自己不值得得到任何好事
這種絕望心情塔羅牌知道,我也知道
可是從從絕望的深淵裡要爬出來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