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
突然覺得郭靜唱歌滿好聽的
這首歌的歌詞寫得頂好
為什麼我不是個能駕馭文字的人呢?

最近工作的事已經夠煩了
準備考試已經幾乎停頓了
出國的機票也該訂了
我不能再這樣穨廢下去了
於是我心中暗暗做了決定
我不會也不想忘記你
但是我仍然得向前大步走去
為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而努力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街頭相遇
那時候我會閃閃發光得讓你無法移開視線讓你屏住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