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系列是陳小咩特地開發來記錄平日與朋友的對話
因為陳小咩本身妙語如珠,朋友們個個也身懷絕技
所以有時候真的很白痴很好笑,跟慾望城市有得拼(除了我沒有那麼多貴的鞋以外)
忠實讀者敬請期待,若想搏板面者,就快來跟陳小咩進行深度對話唷

Tiffany:藤木直人真是帥到不行耶
Athena:嗯嗯,沒錯,真的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Tiffany:福山雅治也很帥,就是瘦了點
Athena:對呀,我很喜歡福山雅治耶,可是竹野內豐是我覺得最帥的
Tiffany:竹野內豐真的是帥到不行,身材高又好,又有男子氣概
Athena:完美到不像是這世間的人類,他應該是不小心掉到凡間的神
Tiffany:這樣說起來,藤木直人跟福山雅治還比較貼近人間一點,就是有可能在高級夜店看到的人
Athena:我懂,就是我們這一生還有可能認識"一個"這種水準的男人
Tiffany:但是就算在高級夜店看到,他們一定也是坐在那邊喝酒,連看都不會看我們一眼的
Athena:可是至少能在凡間看到已經不錯了
Tiffany:那種男人如果當老公,這一輩子為他做牛做馬都可以
Athena:就是他回家馬上跪在地上幫他穿拖鞋,他不工作養他都行,看了就爽
Tiffany:唉,現在新生代的男明星真的沒半個帥的
Athena:那個龜梨和也好像吸毒的,什麼山什麼智的看起來就很笨
Tiffany:連名字都記不住,就是不夠帥,還是我們那個年代的男生比較帥呀呀(遠目)
Athena:話說回來,我最最喜歡的應該是反町隆史,因為他最生活化
Tiffany:我懂,就是我們生活周遭比較有可能出現,還有可能談戀愛的對象
Athena:對,其他三個在現實生活中出現,跟他們講話都無法抬頭注視是要怎麼談戀愛呀
Tiffany:反町一看就知道他是異性戀,感覺有一點色,看到漂亮女生會吹口哨的那種
Athena:沒錯沒錯,感覺就是那種看到漂亮女生會搭訕"嘿,小妞要不要喝一杯?",講話又很好笑的男生

於是這個晚上就在兩人一邊吃飯一邊感念帥哥的過程中悄悄落幕了
昭告:假如有認識以上這幾個神男等級的男生請務必通知陳小咩
我.......就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