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別人誤會
我討厭我沒有做的事,卻被別人誤會
被惹怒到極限我就會故意做給對方看
既然已被誤會就絕不浪費這個虛名
反正做與不做都會被誤會那麼差別也不大
不如造反到底自己還比較爽快

2.被別人威脅
我討厭別人以各式手法威嚇我希望我打退堂鼓
但我必須說這是最糟糕的做法
我絕不接受任何恐嚇,因為我討厭被別人看扁我沒勇氣
我一定會反擊到底,直到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3.被別人瞧不起
我討厭被別人說,這個你一定做不到,這個很困難沒辦法算了放棄吧
只有我可以說我自己做不到,說我自己沒能耐
當別人越是這樣說,我就越要挑戰看看,讓對方閉嘴

我想我的脾氣真的很古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