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紫色保濕精華液是陳小咩成為黛珂VIP的入門品
雖說小咩是混和肌,大部份時候都不會脫皮發癢
但是保濕為年輕之本,且換季時的脫皮紅腫長痘痘讓愛美的我很受不了
可是遍尋不著一罐讓我深深滿意的保濕精華,沒有一個讓我擦了驚為天人的
最後在網上看到其他網友推薦這罐紫色保濕精華液,說是真的有效
趁著周年慶有特價,我買了一組試擦看看

它的用法比較特別,是一洗完臉的第一程序
小咩通常一次擠兩下抹全臉綽綽有餘
效果很明顯,那年冬天我完全沒有經歷脫皮掉屑的時期
趁著周年慶的最後尾聲,硬是再去搶了兩組
現在它已成為我人生的必備品

它的優點當然就是保濕效果看得見,擦完就上一般的化妝水乳液等等
很快的皮膚就會水水嫩嫩,不會像乾荒的沙漠
可是它的缺點是用很快,我通常兩個半到三個月用完一瓶,
而且價錢不是那麼大眾化,價錢的部份陳小咩提供我的教戰心得
就是務必在周年慶時購買,因為通常會出紫色精華液特惠組:
40ml正品+12.5ml旅行瓶 +12.5ml保濕霜
多買幾組就等於湊到好幾個正品,另外那個保濕霜正品是50ml賣3750元,很划算
買三到四組可以撐一年,再加上周年慶期間VIP可以打九五折還可以參加百貨公司滿2000送200
是不是一整個讓人覺得很快樂??

至今陳小咩已經推薦給很多朋友了
假如有肌膚乾旱問題的忠實網友,可以嘗試看看
今年周年慶到櫃上報我的名字跟生日,就可以拿VIP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