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080603_justonmyway/test.htm
溫柔嫻淑的貼心女郎
你是一個熱心穩重且相當早熟的人
通常B型粉角色的成長背景都不會太順遂
一些特殊的人生經歷,造成了你早熟且堅毅的性格
且也讓你懂得順應且為他人著想

你可能本身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但總是考慮到別人的需求
因此身段可以放低,也絕對不會太過勢利眼
你不喜歡成為幕前的焦點,因此喜歡做幕後的工作

對於人際關係和感情,年紀越大越顯被動
對於生命的態度是樂觀的被動型
懂得分寸的你,是所有人心中最能倚重信賴的對象

感情生活前段通常不太順遂,可是人生屬於倒吃甘蔗的你
只要熬得夠久,就能享受美好人生
你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以德服人,用行為和本身的說服力,就能輕易擺平身邊的問題
手段高明且不著痕跡,堪稱最厲害的境界
---------------------------------------------------------------
其實整篇的重點只有在綠色標示的地方"溫柔嫻淑"
陳小咩只能說我不能同意更多了
娶妻求嫻淑,所以我是家有喜事裡的嫻淑

話說我的嫻淑已經內化到成為歐吉桑歐巴桑客戶的最愛,尤其是歐吉桑
自然散發出的嫻淑費洛蒙讓所有人看到我忍不住想叫他們兒子娶我
今天的董事長一看到我馬上叫他兒子進來跟我認識一下
唉,我還能說什麼呢??
溫柔嫻淑從今天起將成為陳小咩的最佳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