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咩承認我有很嚴重的心病--就是懶墮
每到考試的時候這個毛病特別惱人
B型人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
就是不肯老實地心甘情願地念書
一定要東摸西摸,逛個Ptt看個FG吃點餅乾打個電動
嘴裡一直靠夭要死了讀書真的好煩
這樣大概搞個一兩個小時就突然迴光返照
"啊,考試一天天逼近,我不奮起不行耶"
於是認真個一個小時,仔細地歸納重點做題目畫線
一個小時後屁股就癢了,我真的不耐久坐讀書
又開始重覆我偷懶裝死的行為,聊msn科科玩玩喔將嘿嘿
平常不考試時也沒這麼愛做這些事,考試彷彿加強了這些無聊事務的珍貴性

偏偏我又不是真的那麼瀟灑的人,越到考前越是緊張地手足無措
打電話和跟別人靠夭我有多緊張會再加入這一連串目不暇給的偷懶活動中
所以每到考試總是要搞這一堆事,真是忙死我了

陳小咩真的很無奈,面對心藥無藥可醫的無奈
沉重地逼迫我在跟不要臉的美國稅法攻防完後還硬是不睡覺非得上來寫網誌靠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