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伴娘的禮服全部大搬風
本來應該我穿露肩無袖的變成Yuchun穿,而原本設定Yuchun穿的綁脖變成林玫穿
而該是林玫穿的蛋糕裙變成我穿,三個人的高矮胖瘦完全不同
上星期三晚上一群女人便在Joyce家量尺寸試禮服做女紅,自己動手修改還兼吃吃喝喝跟哈哈大笑
這些好朋友是我最珍貴的資產

認識Joyce也是超過十幾年,看她戀愛十年
郭有為跟我一樣都是雙子座的聰明小孩
有時候他們吵架Joyce氣起來連我一起罵,關於雙子座的賴皮
之前我還吵著要跟Joyce去蜜月,被郭有為使白眼跟罵髒話

也許是因為我說希望Joyce和Monica的婚禮可以早點辦,讓我可以在出國前參加(也幫我過生日:P)
也考量到Yuchun跟Monica風塵僕僕地從國外趕回來,所以兩個人辦在差不多時候
好朋友們為了這兩場婚禮也都卯足全力,婚禮佈置一手包辦(彷彿又回到高中時拼命做教室佈置的時光)
這讓我在即將離開台灣的時候,在快失去活力的時候,又因為這些好友而感到非常溫暖





下次大夥再相聚一堂是什麼時候呢?
看來只好叫林玫跟Yuchun趕快結婚,大家才有好理由可以請假畫畫吃東西講笑話了

Joyce你一定會快樂唷(因為你老公是快樂天真的雙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