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本網誌為了吸引人氣,已經不惜使出脫光衣服這種下三濫的招數
陳小咩也很想自己下海脫一下,但恐怕不會搏得滿堂彩
所以只好情商名模姬賽兒為我們演出浪漫騎馬之姿
她的身材真是讓即使是女人的我都忍不住想流口水

自從上周一台善心體重計告訴陳小咩我體脂只有15後
我便開始放心地大吃大喝,並時時安慰自己在體脂達到20前都不用怕
於是這周我真的可說是火力全開,暴飲暴食宛如還在發育期
記錄一下今晚我吃了什麼讓自己警惕一下:
十個蒸餃,一碗山大大餛飩,一中杯甜爆米花,一杯溫鮮奶茶
吃完蒸餃和餛飩時我以為我會飽得吐出來,老實說感覺還好,肚子只是不再餓了
身邊的Tiffany跟Justin都只有吃山東大餛飩,Tiffany還給我留下三顆沒吃很過份
坐在她們旁邊狼吞虎嚥讓我有一點羞愧,想說還是收斂點好
誰知道果看到甜爆米花還是忍不住叫了一杯,畢竟看電影不配爆米花很不入流
電影還沒開場坐在外面等的時候我就吃了快半杯,我完全無法抗拒甜的爆米花
尤其那糖漿硬硬的部份是我的最愛,開場不到半小時我就全喀光了
電影散場後夜市剛好在旁邊,Tiffany要去買好吃潤餅給她老公
平常夜市是陳小咩的最愛,至少要吃個糖葫蘆或是蚵仔煎融入這庶民生活
但我一思及今晚脫軌(或說我的胃根本沒有軌)的大吃大喝就只好含恨地低下頭
不讓自己熱切的眼光進行食物搜尋的工作,並惺惺作態地拒絕Tiffany吃生煎包的提議

回到家後本來以為應該可以擺脫食物的誘惑,忘記我還可以再吃的事實
但我忍不住手賤,剛剛去拿了一支巧克力雪糕喀了起來
吃到一半良心發現,趕快塞給正在看電視的陳小狗,讓他分享剩下一半的罪惡感
(我怎麼好像誘拐人吸毒的毒虫,深怕只有自己一個人吸毒太過墮落)
正在打網誌的現在,我又好想去倒一杯巧克力牛奶來喝
我正在忍耐............

我曾經以凱特摩絲的身材當我的目標,因為我自以為屬於纖細型的女生
(其實問題不在纖瘦,問題在腿長呀,笨阿咩!)
現在我安慰自己這種太過細瘦的身材不夠健康,還是應該以姬賽兒豐滿的body為範本
(其實問題仍然不在豐滿,問題仍在腿長呀,傻阿咩!)
所以培養美好體態,就從今天大吃大喝開始
這樣立定志向讓我自我感覺相當良好,我相信這個目標不難達成
我決定寫完網誌後就去倒巧克力牛奶當今天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