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陳小咩晚上突然感到一陣寒冷,再一會頭就變重了
心想大勢不妙,好像是感冒了,果然在芝加哥過太爽會有報應
趕快把頭髮吹一吹上床睡覺希望能避免病情擴大

隔天很慘的是根本起不了床,但至少頭不痛了
上一天課煮好飯一切都還算正常
晚上突然一陣反胃,然後又感到一陣寒冷
逼得我吞兩顆感冒藥然後趕快睡覺

預計是睡八小時,但是睡得品質不是很好
今天又爬不太起來,到了中午睡意襲來
下午的課頭重到一個抬不起來的地步
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那已經不是打瞌睡了
我不停地做各種夢,夢裡什麼都有,眼睛完全睜不開
睡到我都不好意思了,覺得自己坐在教室裡很羞恥
但是我真的完全醒不過來

希望自己感冒趕快好,我還有好多事要做
而且臉腫成這樣還生病是怎樣!!!老天爺你講道理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