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陳小咩在冰島的第三天
一早我們一行五個人便出發去參加大家的好友鄭筌X推薦的騎冰島馬欣賞風景的行程

一上接駁車感覺不太對勁,有種讓人感到不悅的尿騷味,但我們想大概是神經太敏感了就紛紛睡去
一到了馬場,尿騷味的由來得到了完美的說明,那種臭味真是臭到讓我們當場想奪門而出
可是已經繳了好幾千台票的團費,而且服務人員帶著天使般的臉孔催促我們快換上騎馬裝備
每一件騎馬衣都散發出尿騷臭味,實在挑不出什麼乾淨的
但是不穿恐怕穿去的衣服又會賤到馬糞,只好硬著頭皮換上連身騎馬塑膠衣
然後再勉強挑出還算合腳的雨靴,我可捨不得讓我幾千元的雪靴被浸到屎,總覺得鞋底都黏黏的
接著秉持著服務熱忱的小姐又再幫我帶上有一點尿騷味的毛帽,好讓騎馬帽可以完美地貼合我的頭
我再從一堆顏色灰灰黑黑又臭臭的手套堆裡挑出兩隻不成對的手套戴上
這一身穿備到這裡,我只能說很像要去挖水肥的工人,並不是什麼羅曼蒂克美貌女騎士一類的
事情還沒有結束,我們被戴到尿騷味再加強五百倍的馬廄裡挑選馬匹
進行至此,第一件事我想把團費送他然後趕快回我溫暖的旅館,第二件事我想打電話給鄭筌X罵他法克由!!!

天使臉孔的小姐硬把我推到馬背上,具有嚴重懼高症的我只好一直抓緊韁繩
帶頭馬一聲令下,所有冰島馬便浩浩蕩蕩地載著一群發抖的不知為何來騎馬的傻瓜出發
一開始還算是新鮮有趣,但小馬緩步前進的速度已經讓我感到不勝負荷
誰知道冰島馬還有個特性便是性好合群,只要有一隻開始跑步,其他隻也要跟著一起跑一下才爽
當我騎的小馬第一次開始小跑步時,那種顛簸的程度差點讓我摔下馬背,嚇得我一直尖叫
中途帶頭人員有問還ok嗎?我們幾個人面色慘白地說no no no

騎了很久很久很久,騎到我很想回家了,終於停下來休息
還沒等我下馬背,我的馬便迫不及待地低頭吃起草來,害我整個人都快趴到它背上
今天冰島天氣不太穩定,大概是零下一兩度,還一直下著大雨,連身騎馬裝都濕掉了
還好服務人員硬塞了毛帽給我,否則我應該已經頭髮結冰了吧

聽鄭筌X說回程可分為"快跑組"跟"慢走組",我想我一定要報名慢走組的
因為我的膀胱已經很滿了,無法禁得起任何劇烈的震動,這使我坐立難安
手套已經因為下雨的關係全濕掉了,雨靴防水不防寒,我上下感到一陣刺骨的寒意
隨著時間逐漸過去,我的腳已經凍到幾乎沒有知覺了
那種寒冷的感覺已經快要使我崩潰了,再這樣下去我想應該要感冒了
坐在馬背上的時間如坐針氈,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付錢來找罪受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重了,我的馬逐漸顯露出疲態,走路好像腳都站不直了,真的很可憐
頂著刺骨寒風中我終於把我殘破沒有知覺得身體拖回到了馬場

一下馬兩條大腿酸痛到合不攏,腳也凍到站在地上有如刀割的地步
奔進屋裡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跟鄭筌X絕交!!!!
媽的,什麼超值回票價,完全沒提到有臭味這回事
我在馬背上活受罪了兩小時,忍受饑寒交魄,忍受尿騷擾人,
好不容易脫下那一身連身騎馬裝,幹!!穿在裡面的衣服也都被薰臭了,我最不能忍受就是自己不香
連在房間裡都要噴香水保持空氣清新,現在我竟然臭到被其他同行投以不屑的眼光的下場??
鄭筌X,絕交絕交絕交!!吃屎吃屎吃屎!!!

下午的行程是去知名的藍湖泡溫泉,我想放鬆一下酸痛的筋骨也不算是件壞事
在泡溫泉之前慣例要沖洗身體,靠,水一沖我才發現兩個小時的騎馬把我細皮嫩肉的股溝磨破皮了!!
一陣刺痛讓我在浴室叫出聲來,平常我連衛生棉都精挑細選避免受傷,鄭筌X你叫一隻馬來傷害我嬌嫩的屁股!!
你不知道我陳小咩以皮膚幼秀出名嗎???氣死我了!!股溝受傷是要叫我怎麼穿低腰褲?
雖說現在是零下五度並不可能穿到低腰褲,但我就是不爽我就是要罵你!!

回到旅館吃飽飯第一件事就是在其他A&F成員的支持下,寫下這篇人神共憤的日誌!!
哼哼~我是不會放你下來的,我要讓你浸屎桶浸屎桶浸屎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