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陳小咩成為鮮奶達人,每天狂喝三到四大杯
不過純鮮奶我是不愛的,所以我總是添加一些新風味
例如加上蜂蜜,或是加上巧克力粉,我有焦糖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兩種口味,都會甜甜的很好喝
可惜手邊沒有焦糖醬,話說一杯焦糖牛奶以前在Afternoon Tea要賣120元耶
喝下暖暖的牛奶,感覺自己跟英明的馬小狗總統一樣持續長高長胖,非常健康

事實上是因為斷食兩日,陳小咩餓得不得了,我奉行一日只能吃一餐半
(我已經沒有以前斷食時什麼都不吃的氣魄了,人年紀大了很容易向現實屈服)
半餐就是一到兩片吐司配牛奶,一餐是晚餐,可以稍微吃點麵
胃炎越嚴重食欲就越強,這可能是我本身反叛個性使然,
今天凌晨一點半我餓到受不了啦,偏偏剛好被我搜尋到一個窮學生懶人食譜
看網頁看到一直不自覺分泌口水,我深深覺得深夜這種美食網站都應該鎖碼才對!!

今天早上因為窗簾沒關緊,加上咩媽媽打電話來,所以九點多就起床了
起床之後感覺一日之計在於晨,好像可以好好讀書拼命
身心靈超健全的咧,不,除了身體感覺餓以外,其他一切都好,但因為早起無端多出幾個小時
我的一餐半顯得特別不夠力,害我只好一直喝牛奶裹腹
等等再這樣餓下去,我就要去睡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