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寺、花澤類、西門、美作,四個花樣美男怎麼看都會讓人愛不釋手,選來選去,你究竟和F4裡面的誰最相配呢?要是自己也拿不定主意,來做做測試就知道了哦

1.如果有一天,你的男友被别人指責為同志的時候,你會?
 A 很興奮,頭一回遇到這種人-->5
 B 很害怕,馬上和他分手-->7

2.令人懷念的大學時光,愛情和學業都是不可或缺的,
 如果非要二選一的話,你認為缺失了哪種更令人遺憾呢?
 A 愛情-->8
 B 學業-->19

3.回想一下你的學生時代,你有没有暗戀老師的情况呢?
 如果你暗戀你的老師,你認為以下哪種方式更能吸引他的注意力呢?
 A 拼命努力刻苦學習-->13
 B 不聽課,經常在課堂上搗蛋-->12

4.在你的辦公室裡面有一個美女,她有著姣好的身材,動人的美貌,但唯一讓人覺得遺憾的就是,
 她今年已經34歲了,但依然單身。你認為她之所以單身,原因是?
 A 條件太高-->11
 B 在情感上曾受過打擊-->9

5.你認為世界上真的存在柏拉圖式的精神戀爱嗎?
 A 有-->6
 B 没有-->13

6.在你面前有兩種微笑给你選擇:一個是快樂的酒鬼拿著酒瓶,靠著冬日的牆角,在陽光下幸福地笑;
另一個是高貴的山中隱士,獨自面對著滿山的綠樹笑,你覺得得他們哪一種笑容给人的感覺更幸福呢?
 A 酒鬼的笑-->4
 B 隱士的笑-->2

7.你覺得以熊黛林和郭富城的性格,他們兩個人在餘樂圈裡面能终成眷屬嗎?
 A 能-->3
 B 不能-->10

8.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出生入死的消防員也不例外。
 那麼在你的眼中,消防員是一種什麼職業呢?
 A 危險的職業-->19
 B 刺激的職業-->A

9.你在旅途探險中發現了一所神秘的小房子,它有很多扇門,你一般認為它他是什麼狀態?
 A 緊鎖的門-->16
 B 虛掩的門-->8

10.被身份比你高的人嚴厲指責後,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
 A 情緒大受影響而沮喪-->12
 B 告訴自己以後要小心而振作起精神-->15

11.要跟男朋友出遊的那一天你一直無法決定好自己的髮型,眼看就要遲到了,你會?
 A 即使晚一點也要以自己最美的髮型出門-->C
 B 算了,只好向搞不定的髮型妥協先出門再說-->17

12.一天,當你在雜誌上看到很想要的贈品時,你會?
 A 直到時間快要接近才寄出名片,去參加抽獎,或者根本就忘記了-->2
 B 立刻寄出明信片參加抽獎-->15

13.你有沒有曾經想打電話給朋友的時候,也剛好是她想要给你打電話的經歷?
 A 有的-->2
 B 沒有-->12

14.你是否經常囑咐自己:不要忘了自己的責任、家人的名譽、爸媽的期望和夢想。
  也不要忘記你有光明的前途,美好的機會就在眼前,你可以讓世界變得更棒?
 A 是的-->11
 B 不是-->B

15.彈琴的女孩會有一双纖細靈巧的手,她不需要說很多的話琴鍵就替她說了。你是一個喜歡彈琴的女孩嗎?
 A 是的-->14
 B 不是-->18

16.在大學混了四年,勉強拿到英語檢定、電腦證照、畢業證書,卻怎麼也找不到如意的工作,你認為?
 A 自己不努力的结果-->D
 B 命運不好-->18

17.許多國際品牌都以能在麥迪遜大道擁有一家店面為榮,因為這將極大地提升他們的品牌形象,
  受經濟危機影響下,許多商家悄然離開那裡,你覺得他們離開的原因是?
 A 在這裡的店面的實際銷量並不理想-->B
 B 公司不足以支付這裡昂貴的店租-->D

18.千辛萬苦進了外商企業當白領,才發現原來現在遍地都是外資,你感覺?
 A 自己能做出成績-->A
 B 不幸啊-->B

19.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芭比娃娃是二十世纪最廣為人知和最暢銷的玩具娃娃。
 自1959年在美國上世以來,芭比娃娃依然能夠俘擄世界無數小女孩的芳心。你是否也想讓自己的造型與她一樣?
 A 是的-->11
 B 不是-->18

----------------------------------------------------------------------------
分析:
A 道明寺:道明寺是超級貴族學院英德高中的3年級學生,國際財團道明寺集團的獨生子。
 金錢與美貌兼有,雖然行事簡單粗暴,對待朋友卻兩肋插刀。
 你的那種與眾不同的性格,很容易吸引像道明寺這種富家子弟的注意。
 對於他而言,你就像是一隻等待被馴服的小野獸一樣,能激起他的戰鬥欲。
 所以,敞開你的小宇宙,隨時準備戰鬥吧。

B 花澤類:花澤類是F4中相貌最英俊的一位,温柔憂鬱的性格非常有女人缘。
 彷彿對一切事情都漠不關心,内心卻充滿同情心,時刻準備著為朋友伸出援手。
 花澤類像是一個隨時需要被照顧的小弟弟,而你則渾身充滿了女性的光輝。
 你比較能吸引比自己小一些的男孩子的注意,姐弟戀發生的機率要大一些哦。

C 西門:西門是F4中最老練的花花公子。對待感情始終抱著“一期一會”的遊戲態度。
 出身茶道世家,總是能以最優雅的方式打動女孩子的芳心。他很花心,不滿足在一個女人身上找到慰藉。
 長期在愛情里面遊走的你,最不怕的就是愛情高手了。
 俗話說,功力達到了一定的境界,怕的就是高處不勝寒,強者與強者的較量,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

D 美作:美作的父親是政界響噹噹的人物,是F4中在社會上最神通廣大的一位。
 陽光、開朗,善解人意。但是他和花澤類一樣,同樣有戀母情結,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
 美作非常清楚自己以後的婚姻一定是父母指定的政治聯姻,所以為了避免為情所傷,感情交往中一直有所保留。
 在愛情的交往中,美作一直表現的比較冷靜和克制,愛情上屬於理性動物,
 這同樣標榜著愛情理性的你有共同之處哦。在你的愛情觀裡面,你也認為愛情不是漫無目的的羅曼蒂克,
 扎根於現實土地的愛情,才更能茁壯地成長!

-----------------------------------------------------------------------------------
呼,陳小咩打得超辛苦的啦,但可以跟大家說的是--
這是一篇超爛的心理測驗啦,瞧瞧這些題目,真是老土到極點
這麼爛還要貼上來的唯一理由是我果然如我前幾天發表的宣言一樣
在這麼多俗氣的選項裡還是挑到了道明寺司

想來我對於有點天真有點霸道的男生真的始終如一地沒有辦法拒絕
大概因為我不太有佛心來著,所以很難被感動後友情昇華愛情一類的
愛不愛,就是看到了就知道了,(摩亞:這就是所謂的第六感嗎?)

後記:跟陳小狗提起我跟道明寺不可分割的緣份,並哀哀嘆口氣擔心自己以後會被家暴一類的蠢話
   陳小狗果然是陳小狗,她馬上說:「那我會踹開你家大門賞他兩巴掌然後把你帶回家!!」
   多麼感人的情操呀!!!趕快寫下來

(希望我的心頭肉下星期不要再演得像個渾蛋,不然其他花澤類支持者都會圍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