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是低,從今天起陳小咩又開始擁有為期一個月的春假了
說到這裡,真的不能不罵一聲LSE Limited實在是賺很大
下個term都在考試根本沒有上什麼課,這樣就要叫我畢業了還收我百來萬
不過看在到目前為止我也是玩很大,沒什麼虛度光陰的,就不要多抱怨了

這一次預計是在東歐走透透
行程將是匈牙利(包含布達佩斯以及巴拉頓湖)-->維也納-->捷克(CK、布拉格、黑普)-->德國(德勒斯登以及柏林)
我真是非常非常期待呀,尤其這次的地方除了維也納及布拉格以外其他我都沒去過
之前去捷克大使館申請申根簽證,非常爽快地給我了半年45天的長期簽證
確保我接下來一直到回台灣前都可以歐洲走透透,想到都渾身發熱興奮無比
現在已經略具雛型的旅遊計劃如下:
六月考完試後,巴黎四日遊、以及希臘義大利十四天,一定要去我生日那天踏上帕德嫩神殿的呀
七月初,法國南部西班牙葡萄牙蔚藍海岸之行
七月底還在考慮要不要加上挪威峽灣五日遊
八月初已經確定要去愛丁堡了看蘇格蘭高地跟軍樂節
回來後申根簽證應該到期了,所以拿美簽再去紐約玩一玩
看這一連串夭壽上進女青年計劃,相信咩媽媽都要流淚了

等等再去檢查一下行李不要有漏帶的東西
最近倫敦天氣超級好,或說我運氣很好,到目前為止半年裡倫敦下雨的日子屈指可數
這跟又冷又濕的倫敦印象差很多,這次從東歐回來後我會找一天去公園野餐
假如再有櫻花可以一邊吃一邊觀賞就好了
(咦?我是來讀書的吧??是啦是啦,我是來讀書的...趕快提醒一下自己)

出國玩很開心,唯一牽掛的是不能每天看到心頭肉,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