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生一頓悶氣後還是把去希臘和義大利的機票都訂好了
決定在生日那天去希臘是早就確定的事,為生日盛大慶祝是我這幾年的習慣
順便也當做A&F的畢業旅行,大家在湛藍的天空下奔跑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看機票已經看了一個多星期了,這幾天還忙著湊人數還有排行程真是不可開交
昨天終於全部底定了,於是大家開始訂機票
明明在訂機票前的一小時查網站還是39.99鎊,等到要訂的時候
他媽的咧,給我跳到44.99鎊!!!是怎樣,賺個5鎊你也爽是不是呀??easyjet!!
再查一下雅典飛義大利米蘭的機票,還好還是59.99歐,快訂快訂免得出問題
幹,再查一下突然變成66.99歐,他媽的,easyjet你搞什麼呀!!
你的網頁有自動偵測功能嗎?只要一發現坐電腦前這個人想訂機票馬上漲價!!
隔一會兒,發現機票掉回59.99歐,我如獲至寶地立刻乎叫蘿拉快點把握時機
同時間我也去轉銀行帳戶裡錢準備也幫Icheng訂機票,來吧來吧,easyjet我要跟你決一生死
進入畫面,我摩拳擦掌準備開戰,一按發現,媽的咧,怎麼又變66.99歐!!
不怕不怕,我鎮定一下心神,一定像剛剛一樣,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再次進入起跑狀態,網頁按下去,幹幹幹!!變成72.99歐!!!!!!easyjet你在搞什麼鬼???
假如easyjet可以站在我面前,我想我的手指頭應該已經插進他眼睛裡了!(指指指,插死你插死你!!)
不過五分鐘,你給我坐地立漲13歐!!!你當我陳小咩是耍好玩的嗎??
於是我就坐在電腦前面對著72.99歐氣了一個半小時,頁面重整了幾百次,還是個72.99歐屹立不搖呀
而被我從羅馬旅館群中拖出來去訂機票的蘿拉卻訂到了59.99歐的原始價
最後我憤憤不平地還是訂了72.99歐的機票,然後詛咒easyjet在我回台灣以後就倒掉!!
一整個晚上我就坐在書桌前生氣,連晚飯都沒空吃,為了調節心情只好看起心頭肉的"魔王"
又要讀書又要生氣又要看心頭肉,我最近的workload很重

昨天晚上心頭肉的魔王身份已經被幾個人發現了,看他使壞的樣子讓我真是心疼
每次正面特寫他消瘦的瓜子臉以及修長的身材,就讓我不禁要檢討自己的臉和腰
已經第二次看了還是停不了地一直被吸下去,這部戲的魔力真是難以形容呀
不管怎樣,生日希臘行雖然被easyjet半路殺出來坑了一筆,不過終究是決定了
我很期待湛藍的天空,蔚藍的海洋,阿狗,看在我生氣一個晚上都沒吃飯的份上快給我寄比基尼來吧!!

ps.有沒有人要買魔王的DVD+OST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