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睡前看到陳小咩心頭肉因為吸毒被起訴了
心中真是難過,原本擁有大好前程的孩子星途就中斷了
一想到以後再也不能看到他美好的肉體,不,說溜嘴了,是美好的作品就不禁悲從中來
在此我要大聲呼告心頭肉快來台灣發展,畢竟十個朱智勳才等於一個蕭淑X呀~
台灣人最Nice了,一定會張開手臂歡迎你的,只要好好地去勒戒再流眼淚出來開記者會
下一個反毒大使非你莫屬呀,只要吸毒不(被抓到)超過三次,台灣人都會給你改過自新的機會
君不見一堆人不是照樣主持節目照樣演戲照樣繼續吸毒快樂的咧~~
君不見嘴巴說"誰比我更愛台灣"再流個眼淚即使沒有原則也是個英雄耶科科~
君不見只要肯露八字奶穿短褲慢跑反覆說道"謝謝指教,一切依法辦理"就是人氣天王耶哇哈哈~
台灣真的是藝人的天堂呀啾咪,所以,朱智勳,


加油,好嗎??(阿咩在台灣等你!!)
我相當看好你穿短褲吊嘎慢跑跟人氣天王尬奶的畫面呀~~論欣賞美好肉體,我陳小咩品味絕對是一等一的



保證不垂的胸肌,絕對結實的臀部,加上深情款款地唱出口號:「除了愛以外,我不明白~」
喔買尬,心頭肉你是新一代人氣天王的啦!!(八字奶如何跟八塊肌鬥,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