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咩和損友虹妤熱衷於插旗樂,也就是標記已旅遊過的國家
目前正在挑戰在回台灣以前有沒有辦法突破旅遊國家20個的上限
但她比較機車,以歐洲數小國輪番上陣攻打我個措手不及,上看25個
不過想一想真的很了不起,誰去過拉脫維亞跟立陶宛??她下星期就要出發去那裡旅遊
要不是我申根用到淋漓盡致,我都很想跟去那裡瞧一瞧

現下看來在回台灣以前應累積的國家包括:
歐洲部份--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希臘、義大利、瑞士、奧地利、匈牙利、捷克
     梵諦岡、摩納哥、挪威、冰島
北美洲部份--美國
非洲部份--埃及
亞洲部份--日本、新加坡、中國、台灣、香港(最後兩個算國家嗎??哼哼)
呼呼,比起強者我朋友玩過34個國家陳小咩真是小烏見大烏呀
(阿狗你千萬不要跟阿母說我去過這些地方,就讓她一直活在她自己的世界吧!!)

剛剛在洗澡前跟損友開槓,她提到現在去北愛爾蘭的機票漲價了
從8鎊漲到10鎊,我一聽大怒且大驚,怎麼可以漲!!!就是逼我去就對了
於是三分鐘之內我們立刻決定給它訂下去訂下去!!!我們一定要代替台灣人給北愛爾蘭一點教訓!!
告訴他機票不可以這樣隨便亂漲的!!就用我們的雙腳替天行道吧!!13號就準備出發踏扁北愛爾蘭!!
希望在回台灣前可以去一趟威爾斯,這樣就把英國四大區域全插滿旗了

本來還計劃在回台灣前可以去美國紐約一趟,但是我的好趴她堅持要趕回台灣盡孝道且沒美簽
有美簽但沒旅伴的陳小咩只好在電腦前挖鼻孔想著該怎麼辦,我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呀~~
有人跟我說紐約比倫敦遜多了,那可以去哪去哪??我得了插旗躁鬱症呀!!(來回跺步中)

ps.剛剛損友跟我說她為了達陣25國,硬是要去盧森堡一遊,而我卻因為缺少申根簽證而不能隨行
一思及這兩人狠心拋棄我的狼心狗肺,我忍不住要穿著比基尼背剪雙手站在布萊頓這個gay town觀海了
哩跨哩跨,在gay town穿比基尼還沒人要看,是不是有夠逼哀~

剛在孤狗圖當中無意看到以前覺得很有趣又很寫實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