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隔一個小時不到陳小咩就要踏上前往希臘的路途,我的巴黎遊記還停在上集
十分鐘前才收好希臘行囊,一整個忙到不可開交,每天都只睡不到五小時,全身軟綿綿
但是揪甘心的陳小咩一想到溫布頓開打時自己正在義大利恐怕來不及趕回來幫盧彥勳加油
這是我英倫生涯裡的一大遺憾,想到都要流眼淚了
剛好台灣加油團團長鄭筌X上周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盧彥勳的行程,發現六月初他就來到倫敦參加比賽了
對我來說,這是個稍微彌補遺憾的機會(但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在溫布頓看到他打進第三輪,我一定會大清早坐火車去排隊)

於是四個台灣加油團成員不顧行李也沒收,論文也沒寫,這兩天寄送包裹回家搞得筋疲力竭
硬是坐了一個半小時火車到Eastbourne幫盧彥勳加油
時間算得非常剛好,到的時候才正在第一盤而已
這次的對手是位排名三百多名的英國人,所以在場的阿豆仔都是在幫自己的同胞搖旗吶喊
環顧四周,我們又高又帥的網球王子總共擁有....嗯...大概八名支持者吧
但是據鄭筌X上周去Queen's觀賽的心得,今日人數已是上次的三倍之多了(一個是他,一個盧的女友,一個代表處的人)
有這麼卓越的成長真是讓人欣慰,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好好為盧彥勳加油


盧彥勳在兩周前生了一場大病,還退出法國公開賽,體力受到很大損害
上周在Queen's表現不佳,今天他的第一盤表現也不是很穩,讓人很擔心是否體力仍未恢復
每一分拉鋸很久,每一球都打得不容易,看得我們都緊張起來
而且對手加油團聲勢很浩大,只要盧彥勳一失誤就會換來如雷掌聲
相較之下我們一整個很遜,都不敢大聲叫囂,雙方一直打到搶七
我們更是緊張到每一球都使用念力幫助他,好在最後盧彥勳穩了下來,順利以7比6取得第一盤


第二盤盧彥勳打得不是很穩,運氣也不是很好,回拍老是出界,還抓拿不出力度
到最後幾分乾脆放棄了,所以6比1輸掉了,可能是他還在抓回球感當中吧,畢竟生病休息了很久
第三盤盧彥勳稍微發揮出來了,還算輕鬆地以6比3幹掉了對手
不過憑心而論,以他的實力應該要好整以暇地打敗對方,而不是像今天被對方苦苦緊咬著
發生了幾次雙發失誤,回拍的力度跟角度都還沒抓回球感,導致整場球打得又長又驚險
因為上周加油的人實在太少了,所以鄭筌X有幸跟盧彥勳一起吃中飯聊天(早知道不去Bicester硬買,嗚嗚嗚)
今天盧彥勳搖記得他,說是身體已經沒什麼問題了,但體力還是沒能完全恢復


不過因為Eastbourne的球場非常小,我們超貼近選手的,一結束比賽馬上去攔截他
我必須要說,盧彥勳本人真的超高超帥,重點是超超超超帥!!!
趕緊問他可不可以拍照,他人非常親切,大方與我們加油團合影,還為我們簽名在門票上
瞧Jay為我拍下的照片,我陳小咩一整個很像追星的情竇初開的少女呀~


這是今天一起去幫盧彥勳加油的台灣人

盧彥勳加油!!!撐到陳阿咩從義大利回來,我會馬上趕到溫布頓幫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