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鄭筌X想趁著大折去揀便宜西裝,於是LSE購物小天后陳阿咩就帶著他浩浩蕩蕩前往Regent Street
插個話,倫敦男人真是舉世無雙地幸福,男裝品牌多,樣式多,剪裁佳,隨便買都爽快
還好我不用買衣服給男人,不然我想我會在倫敦買到破產,一箱一箱的男裝海運回台灣
總而言之,小天后陳阿咩擬定的作戰計劃是先去Regent Street的Aquascutum,Boss,
假如都搞不定,就要前往Selfridge尋找其他品牌,或是回到Covent Garden的Paul Smith

非常順利地在Boss以299鎊買到一套羊毛西裝,今日目標已經達成,所以我們可以開始隨意亂晃了
寫到這裡又再插一次話,從Boss出來落單的五分鐘裡,陳阿咩我又被路過的黑人隨意搭訕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最近黑人運這麼強???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大哭大鬧貌)<
好啦,總之我們心如止水地晃過了Massino Dutti(讚)、香蕉共和國、A/X(差點買一件外套)一排打折的店
路邊貼心的倫敦市政府立了一個說明牌,講解附近的店家分佈,好讓旅客們可以玩得開心
此時正好感到有些口渴,我們決定先去星巴克喝冰咖啡,之後再前往倫敦知名夜店A&F

下午三點左右走進Regent Street旁平行的巷子裡準備喝咖啡,我隱約注意到前方出現一團模糊的白霧
但我們不疑有他,仍然邊說邊笑地一腳踏進去,疏不知就要開啟悲慘的命運......
突然間狂風暴雨來襲,我們倉皇躲避,一個不留神腳下一滑摔了一跤於是我們失去意識
等我們清醒過來時已經是下午七點半,天空一片晴朗,剛剛那陣狂風暴雨彷彿從沒出現過似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是怎麼一回事???(仰天長嘯貌)

我們三個人努力回想這消失的四個半小時,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然而每個人的手上卻提著Camper、Pepe Jeans、Miss Sixty、Energie、David and Goliath的袋子
剛剛在Regent Street上我們明明是全身而退,而且拐進巷子裡的目的是為了喝星巴克冰咖啡
為什麼突然間一陣暴雨來襲後卻造成了迥然不同的下場?

這實在是再明顯不過了,雖然我們不願意接受,但這個事實已經攤在眼前,
很顯然地,倫敦Soho區鬧鬼呀!!!!
早就知道倫敦是個有悠久歷史的地方,鬧鬼的傳聞時有所聞,抓鬼旅行團一個接一個
但我們在倫敦生活的九個月裡也去過不少Central的區域都生龍活虎,所以根本沒把撞鬼當一回事
誰知道偏偏在Soho區就發生了這等奇事,尤其這區的鬼強悍到可以在白天出沒,公然綁架活人尚且來去自如
這真的是太可怕太可怕了!!

於是我們一陣發抖後,趕緊提著大包小包,一邊尖叫好可怕好可怕,一邊坐地鐵趕回家念佛號收驚了

ps.蘿拉看到這裡趕快記得跟我聯絡,看要怎麼領取倫敦撞鬼紀念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