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畢業典禮正式上場,這是今年LSE第一場,所以由校長Howard Davies親自握手
一大早便趕去學校領畢業服,因為租借時間只有到下午六點,所以打算把握時間拍照
到了現場卻發現黑色禮服的部份跟台灣不一樣,竟然是沒有扣子的,所以裡面穿什麼衣服一清二楚
還好我向來有盛裝出席的習慣,裡面是一件Theory的深藍色緞面小洋裝,跟黑長袍搭起來還可以
就省掉不知道該怎麼穿才好的尷尬問題,畢竟本人我已經傻乎乎地把所有套裝都寄回家了
說起典禮,LSE Limited從租借禮服(42鎊一天,多租一星期再加15鎊)、紀念t(15鎊),典禮光碟(20鎊)
親友出席畢業典禮(一人20鎊)、拍學士照(個人40鎊,和親友合照30鎊,校長握手瞬間拍照25鎊)
果然是個沒話說的£$€,陳阿咩我更是熱血地在紀念品店買了66鎊感謝學校讓我畢業(新出的帽T實在太好看了)
而且整個典禮流程非常流暢,一切都在掌握之中,LSE果然是訓練有素的狗呀

回頭說說長袍吧,除了沒有扣子以外,整件幾乎長到腳踝
而袖子的部份非常特別,長到跟演歌仔戲沒兩樣,上廁所時沖水要很小心不要浸到馬桶裡
再仔細一看,整件袍子就是哈利波特穿的那種嘛~
想當初我超羨慕哈利波特可以穿長袍上學的,一整個很想買葛萊芬多的圍巾跟毛衣,覺得紅黃條紋好可愛
等到來了LSE,才知道那只是很典型的英式學院風而已,本LSE的領帶跟圍巾也都是紫金交層的條紋
而今天這件黑長袍加上披肩(超帥的),一整個很能滿足我對於哈利波特的著迷
若不是禮服得在六點以前歸還,我非常想穿著禮服去看哈利波特
以哈利波特的長袍look看哈利波特,是不是相當點題呢?

話說哈利波特昨天在倫敦首映,票房非常好,晚上的票賣得光光光
逼得我只好放棄首映,延後一天在畢業典禮的當晚去看
以哈利波特的長袍開始這一天,也以觀賞哈利波特的長袍作為結束
我對於今天種種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