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陳小咩又忙著搬家,光收拾住了十天的房子就快斷送了我這條老命
真不知道東西怎麼會多成這樣,但是這幾天還是一直買一直買,一邊丟舊東西一邊買新的永無止盡呀呀
等等七小時過後又要準備出發到西班牙,展開為期九天的太陽海岸之旅
雖然這樣講很機車,但說真的謝天謝地,這是我最後一次離開英國到歐洲玩耍
下一次離開就是要踏上回台灣的倦鳥歸巢之旅,我想再不好好休息一陣子,我快要玩到虛脫了

昨天把部份行李先搬到大家的好朋友鄭筌X小小的宿舍,然後我們一行四個一起去吃吃不飽的Wagamama
吃不飽之後其他三個人決定繼續吃肯得基以彌補空虛的胃與心靈
雖說早知道liverpool這區治安比較差,但是怎麼也沒想到當街搶劫竟然活生生發生在我們身上!!!

購買肯得基後,小姐請我們稍待,於是我們四個就在旁邊聊了起來
不一會兒看小姐從櫃檯後遞出一紙袋,我看了一下,小姐跟我們使了一個眼色暗示我們去接
突然,一個穿戴有如漢堡神偷的傢伙一個箭步衝上來,一把將紙袋抓了就跑,邊跑邊叫:「Police!!」
一時間,我們四個人都愣住了....
Icheng:「原來是他的呀,差點伸手去接,還好還好」
小咩:「這人是有餓成這樣唷?」
虹妤&鄭筌X:「幹!!搶我們炸雞!!!」
由此可知,年過25後的人反應比較慢,個性比較善良,完全沒想到這是當街搶劫呀呀呀!!!

事實上,那一袋確實是我們點的,不只我們,連點餐小姐也愣住了
那位漢堡神偷,不,應該說是炸雞神偷先生竟然還拎著那袋炸雞又走回到店門口偷看我們的反應
店裡的另外兩個女人看到他的蠢樣,大笑地走了出去(事後鄭筌X說他們是同夥的,吃搶的炸雞,胖死你胖死你!!)
小咩&Icheng:「喔喔喔,這是在玩唷??那可以還我們炸雞了嗎??」 <--還是兩個後知後覺的老人
沒想到他就只在門口偷看,卻完全沒有要歸還的意思,臉帶挑釁嘻嘻哈哈
我們當中最勇敢但目前身染重疾的鄭筌X馬上決定走出去搶回我們的炸雞
那小偷見他來來勢洶洶就走掉了,對,是走掉,不是跑掉
鄭筌X畢竟現在身體虛弱腿很軟,最後垂頭喪氣地走回來說,他搶不過那個炸雞神偷
其實應該是想到只是炸雞就懶得用力追了,就跟其他還在原地沒有移動過的三個人一樣
櫃檯小姐相當無奈地又再補給我們一包,反正我們也沒啥損失,只是感到一陣莫名奇妙

一走出肯得基,發現警察局赫然就在隔壁
所以說,為什麼炸雞神偷要挑在警察局隔壁作案呢?而且為什麼只是專程來搶一袋炸雞呢??
像這種這麼不專業的搶劫行為只能說是種嗜好休閒,實在應該為全國搶劫犯所唾棄(犯罪評分專家推推眼鏡)
搶我們這種身懷10鎊的,ㄜ,好吧,炸雞應該是我們全身上下最值錢的東西了,算他有眼光!!
陳小咩身為犯罪評分專家,在挑選搶劫物品還是要忍痛給他一個圈呀,這是他唯一得分的項目了

我只能說,歹年冬厚肖郎,像這種嗜好我這一輩子也沒聽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