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咩之前在第二故鄉逛街時總是想,到底誰要買那些昂貴的絲圍巾呢?
因為質料輕薄,說保暖不保暖,冬天根本不可能圍,再說我有Cashmere了誰要圍這個呀
而夏天天氣這麼炎熱,又有誰要圍一條這麼礙事不透風的東西在脖子上呢?

直到義大利旅行時,蘿拉買了一條我們的愛牌Massino Dutti的絲圍巾我才漸漸感受到它的威力
首先呢,就如同第一張照片,這是絲圍巾最普通的用法,也就是拿來圍脖子保暖
歐洲的夏天早晚溫差很大,甚至前後星期氣候也變化很大,看這張陳小咩穿成這樣似乎是個春天或秋天
事實上,這是倫敦的七月中,前一周明明還直逼34度,地鐵溫度高達45度
但我們去樂高樂園玩的那天特別冷,我明明穿了長袖加了外套,還是冷得發抖,還好隨手抓了圍巾擋一下
這個樂高樂園改天再來寫吧,很好玩的說,尤其對於樂高迷來講,真的要很大的意志力才不會買到血流成河


第二種用法是圍在手臂上防止日晒,千萬不要小看了歐洲的太陽,比起台灣不會輸到哪去
陳小咩便是在希臘大意失荊州,被太陽直落三攻下,落得現在被叫109辣咩的下場
這張是在氣溫42度的巴賽隆納拍的,這種天氣太陽直晒到皮膚上會痛的
在希臘行之後我都很小心防晒,但實在大勢已去,只能防止不再繼續變黑下去
絲圍巾因為非常薄,所以透氣度高,即止這樣披著也不會太熱,卻可以阻止太陽直晒的痛


第三種用法比較不為人所知,我應該來辦個有獎徵答,讓大家猜猜為什麼陳小咩將它圍在腰上?
請大家回覆好了,答對的人可以得到陳小咩機車照一張,其實看照片應該可以猜出來
對了,劉虹妤你喪失答覆資格,乖乖回去抱著你的熊寶貝看大家搶答(其實根本除了你以外應該沒人要答..)

又,目前摸了很多家絲圍巾,質料最軟的還是Massino Dutti,價格也實惠
這是陳小咩去了第二故鄉後迷上的歐洲品牌之一,相當推薦!!
寫完這篇,覺得自己也是有很正經的一面,對於促進這個社會和諧進步非常有貢獻
這不禁又讓我對著鏡子深深迷戀起自己了

ps.好久沒擺心頭肉的照片供大家欣賞了
下面蘿拉答對了,我早就猜到她會答,可是當初忘了限制她回答,真是可惡
在歐洲有很多虔誠的天主教國家,參觀教堂時不能裸露手臂和大腿
為了遵守規定,我們第一次去義大利時都穿七分褲或長褲以符合過膝的規定
可是發現滿街的阿豆仔還是穿得很清涼,那麼究竟他們要如何突破衣服檢查呢?
答案揭曉,就靠這條絲圍巾圍住"下體",避免露出大腿就可以大大方方進去參觀了
嗯,前天晚上我就已經將本人機車照送給蘿拉了,雖然她不是很想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