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陳小咩的好朋友受了一個很大的委屈,讓我非得要把這個人的惡形惡狀寫出來供世人譴責!!

離開倫敦的時候,我將一些家具託給還留在倫敦的好朋友幫我轉交給同學及轉賣
他一直盡心盡力地替我善後,明知道這是件麻煩事也沒有抱怨
其中無印良品的洗衣袋及負離子吹風機說好要賣個15鎊,然後給他做補貼

但該怎麼說呢??這世界上還真的有這麼厚臉皮又沒禮貌的傢伙!!
對!!沒錯!!我在說你!!讀倫敦政經Law & Accounting 住在Bankside的臭女人就是你!!
我很仁慈沒有公布佈你全名,這是別人替你求情得來的優待
不然我覺得,你應該立刻,馬上,給我滾去吃屎!!!

老娘的無印良品洗衣袋跟負離子吹風機,兩樣原價都接近20鎊
在國外有如珍寶的大同電鍋以及生活必需品Kettle兩樣原價也是接近20鎊
四樣東西說好要賣40鎊,你明明也同意了,為什麼等到東西搬了才說你只要出20鎊??
你以為這是跳蚤市場隨你喊價嗎??想喊價至少也自己爬到人家家裡表示誠意吧?
你知道賣你東西的兩個人是所有學長姐(真不想承認有你這種沒禮貌的學妹)裡最不缺錢的人嗎?
又不是非要賣你否則生活無以度日,沒有必要接受你這種無理且無腦的要求
要不是你運氣好遇到好脾氣的人,否則是我我寧可丟掉都不會賣你!

人家看你女生沒力氣,辛辛苦苦地幫忙搬到你家裡,好歹說聲謝謝
他不是去接受你的施捨,你完全搞錯了你該站的位置是低頭道謝的那個人
收了你彷彿鑲了金邊的24鎊(唔,真有良心還加了4鎊算路費嗎?拜託坐回來地鐵就沒了!!!)
還要聽你幼稚無知又沒禮貌的言語:「你應該很感謝我幫你清了很多東西吧~」
清東西最好的方法是丟到垃圾堆不是去接受侮辱,不過現在落到你手裡也就等同於放在垃圾桶就是了

我想你昨天應該沾沾自喜自己殺了一個漂亮的價格,同時很滿意自己幫人收走家具真是小天使
我都不知道你的家庭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北一女又台大又倫敦政經並沒有很了不起
這些老娘每一間都讀過,用不著以為你站在雲端,其他人並沒有因此替你做牛做馬的義務
沒有禮貌沒有教養是你這個人註定失敗的原因

不用哭哭啼啼地靠夭,說什麼你很無辜你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我本來就是要寫給大家看的
也要讓你知道,這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會都必須容忍你白痴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