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寫網誌,今天受到阿狗嚴厲譴責,只好趕在睡覺前寫一篇
不然等等睡到一半阿狗可能會把我挖起來然後拿算盤叫我跪(哀怨貌)
忙成這樣陳小咩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自我到新竹當科技新貧後,肝有逐漸萎縮的感覺
一周比一周忙,上周當我知道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量之後,馬上就想要拿出酒杯開始藉酒澆愁
我想要建議公司提供員工購買保肝藥的福利,嗯嗯,這就是我對於新工作的展望~


回到正題,這是阿咩我一直想寫的,關於如何在倫敦首善之都尋找羊咩咩的方法
「尋羊冒險記」是我喜歡的村上春樹寫的一本有趣的小說,裡面的羊男貫穿了其他本小說
借用一下書名來當文章主題,有志向學的人可以找出來讀一讀,很輕鬆的也很異想的主題
最一開始出現的那張照片是位於Regent Street上的一家西班牙花花綠綠服飾店Designal的櫥窗
這家店花到一個我無法忍受的地步,走進去會感覺自己處於一個巨大的萬花筒般眼花繚亂
如果再看到標價會眼睛當場花到掉下來,這種花度只能在歐洲穿而已,回到台灣會被當瘋子吧
櫥窗佈置非常切合該品牌中心思想,羊白白的太普通了,就是要夠花俏才有個性呀呀呀


當然不能忘記我房間裡的小羊,喔,其中最黑的那隻是我的雪泥(是低,我是慚愧的媽媽)
另外兩隻已被虹妤和Icheng收養,這是他們三姐妹難得的合照,地點在倫敦的International Hall
希望另外兩隻繼續保持白白胖胖,乾乾淨淨(雪泥,嗚~馬麻對不起你,把你抱得黑黑的....)


我個人認為全倫敦最可愛的羊應該就是這一隻了吧(撥瀏海貌,背景再配上大風扇吹頭髮)
還有什麼好懷疑的呢??

其實最值得大書特書的是這一張,是低,在倫敦的市中心,有活生生的羊咩咩,不是玩偶不是櫥窗不是雕刻不是陳阿咩
就在倫大宿舍International Hall門口的對面,有一個親子公園,裡面養了兩隻羊
所謂親子公園,顧名思義,就是要媽媽帶著小孩才進得去(怒!!我也有小虎呀!!!為什麼不給進??)
也因為這樣的規定我始終無法踏進公園一步,但不怕,羊咩咩有時會跑到欄杆邊溜躂
尤其牠似乎認得我是牠的好朋友,一看到我馬上衝過來,讓我可以好好地拍她
不過這張的羊咩咩臉似乎有點機車,牠大概覺得我拍了牠這麼多張卻沒有餵牠半團草很不上道吧

嗯,這就是,關於倫敦的,尋羊冒險記

ps.剛剛無名出了一點問題,只上傳了照片沒有寫內文,但還是有17個人忍不住地狂點擊
  我該說什麼呢??只能說我是竹科裡當紅的網路當紅女作家呀~(再次撥頭髮,剛剛洗好了很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